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三個月外語流利術 : 任何人.任何年紀,任何語言,學習更快.更好.更有效率的方法

  • 點閱:3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三個月外語流利術》Fluent in 3 Months 每個語言都有新的人生── 每說一種新的語言,都能展開新的人生。 如果你只會一種語言,你只擁有一段人生。 一位學了6個月西班牙語,還不敢問東西價錢和廁所在哪裡,以為這輩子註定只能講英語的人,是如何轉變可以流利說12種語言呢?請不要猶豫,點擊下方的影片,聽聽看他說出來的各種語言(包含中文),是如何的輕鬆自然轉換,而不會搞混。 多數人學習語言的態度,通常必須到達基本的會話能力才敢開口溝通,有的失敗有的成功,作者班尼過去也是這樣,但後來改變了學習動機之後,領悟出方法學會了很多語言(他曾經來過台灣學中文)。如果你已經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學外語而未不會「使用」它,或是想要重新學習的人,本書可以幫助你激發出你的學習潛能,從現在起,不要再讓語言學習只停留在『學習』的階段,而是開始『使用』它的時候了。 目前他經營的語言學習部落格,已幫助了數百萬人學習新的語言,這本《三個月外語流利術》中文譯本問世,相信將幫助更多的人能有效吸取作者自身的經驗,接受到啟發的能量和前進的動力。 記得!何時學習都不嫌晚,重要是敢不敢踏出去那一步。 本書裡還有分享很多免費的實用工具,例如有效的背單字及語言交換、雙語字典、在家自己營造雙語氣氛語言方法、社交網絡等。 本書特色 1. 作者的個人風格強烈,能夠滲透進入所有文字脈絡中,呈現獨特的觀點。 2. 用自身體驗講述學習語言的重要性,讓人有臨場感產生認同。

作者介紹 班尼.路易斯Benny Lewis 是Fluent in 3 Months網站創辦人,而這網站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語言學習部落格。他的技巧經過多人驗證,不僅打破語言學習的迷思,更提出許多利用現有技能的「語言撇步」。想讓學習新語言變得快速、直覺又有趣,《Fluent in 3 Months》能告訴你所有你該知道的事。 Fluent in 3 Months http://www.fluentin3months.com/ 譯者介紹 許可欣 台大人類學系畢。為了解讀原文書中複雜的理論概念而一頭跌入翻譯的世界。作有《威尼斯共和國的故事》,《科學,OK!》,《退休暫借問》,《搭廉價航空出國去》(作者之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