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各國人都可以聊得來 : 語言大師教你如何掌握,三大關鍵快速精通各國語言,學了就不忘!

  • 點閱:3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各國人都可以聊得來:語言大師教你如何掌握三大關鍵快速精通各國語言,學了就不忘!》FLUENT FOREVER 想要環遊世界卻苦於語言不通? 想跟外國人做朋友卻只會結巴? 只要看完本書,你跟各國人都可以輕易聊得來! 加百列‧懷納能夠說五種流利的語言,包括德語、義大利語、法語、俄語以及英語(並將在幾個月後學會匈牙利語)。然而,他並不是從孩提時期在學校或是語言補習班等學會並流利這些語言,他只是在過去短短數年時間,透過自修以及通勤時間自我練習而達到,並且只透過了簡單的技巧與線上免費的數位課程就輕鬆搞定各國語言,他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加百列指出,他發現兩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第一,我們絕大多數人學習語言的方式是沒有效果的;第二,如果你學會正確的語言學習法,你就能輕鬆的征服它,而且任何人都做得到! 它透過探索學習與記憶科學的方式,為你展示出如何讓記憶更加難忘、時間的重要性、探索你自己的語法天才,以及透過圖像方式鎖定記憶,並解釋為什麼在學習語言單字的時候,正確的圖像連結能夠幫助你事半功倍。 這本書不只能幫助你學習英文,它更能一體通用至所有的語言,幫助你在職場、旅行、溝通、課業等各方面看見、聽見不一樣的世界,為自己的眼界打開另一道窗!

作者介紹 加百列.懷納 Gabriel Wyner 加百列‧懷納是一位住在洛杉磯的作家及歌劇演唱家。他花了十四周學會流利的德文,就此愛上語言學習,而後更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密集學習義大利文。而後他發明了一套學習系統,能夠快速的學會流暢其他語言,2010年時,他花了五個月學會流利的法語,並在十個月內學會流利的俄文。 目前他正在學習學習匈牙利語,預計在2014年中開始學習日文。 譯者介紹 威治 淡江大學歷史系畢,曾擔任書店店長、出版社行銷,在澳洲打工旅遊一年,目前任職於出版社從事編輯工作,同時也是自由編採與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