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老師在講你有在聽嗎? : 論文寫作之規範及格式

  • 點閱:5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老師在講你有在聽嗎?-論文寫作之規範及格式》 臺大教授吳珮瑛《老師在講你有在聽嗎?-論文寫作之規範及格式》,以16年來輔導碩博士班的實戰經驗,以囊括54%的勝率幫助學子贏得各學會論文獎競賽的佳績,精心出版了本書。   本書醞釀時間極長,經過7次大改版,未出版前的這十多年,吳珮瑛教授的私人講義早就流傳各大學「研究方法與論文寫作」的課堂,常被取用做為上課教材。自2002年之後,吳珮瑛教授多次修改講義內容,進而全面整理成書,使得這本《老師在講你有在聽嗎?-論文寫作之規範及格式》更加周延、完整,也更加適合論文寫作的授課使用,對於學生的幫助更大。惟,過去流傳於校園的講義,大多為私下取用,即使學界引用原來講義內容,畢竟不屬於「名正言順」的範疇,而多有困擾之處。   為此,吳珮瑛教授經翰蘆出版公司隆重邀請,決定把原來的講義做全盤性的整理和出版,讓學界的師生能有使用本書內容的「正當性」。   本書是學術寫作規範的最佳示典,小至各種格式的細膩說明,大至如何蒐集資料和態度與心理的健全建立,凡是寫作論文期間應該注意的事項,作者都很用心的帶領。因此,讀者可按圖索驥,解決寫作論文的各種問題。   本書精心編排,與坊間類似書籍不同。作者力求本書的結構與論文格式相同,讀完本書,宛如實地演練如何為論文鋪陳好應有的架構。   臺大教授吳珮瑛在教授論文寫作的領域深受好評,精心出版的本書,早就在校園間口耳相傳。本書精彩可期,絕對轟動。   本書內容已正式出版,智慧財產權受法律效用的保障。歡迎做為上課的教材,並歡迎原先引用原講義的「參考索引」,同步更新引用的出處。

作者介紹 吳珮瑛 現任  國立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教授 學歷  臺灣大學農業經濟學系學士 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農業經濟學碩士 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農業經濟學博士 研究  環境與資源經濟學  應用消費經濟學  應用計量經濟學  農業政策 著作  環境與自然資源值多少?  全民造林 全民找林  環境保護之成本效益分析  六十億元的由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