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硏究硏究論論文 : 硏究歷程之科P解密與論文寫作SOP大公開

  • 點閱:6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研究研究論論文:研究歷程之科P解密與論文寫作SOP大公開》 獨立出版一週完售,造成轟動! 應台港澳師生之需,全面問市。 繼《教授為什麼沒告訴我》、《研究生不死,只是生不如死》之後,論文寫作秘笈的「如來神掌」第三式──《研究研究論論文》正式推出,教你研究歷程、寫作技巧、規劃報告的完勝秘訣! 不要告訴同學,趕快買一本回家偷練,保證去傷解鬱。 讓你研究功力精進,論文寫作順利,從此笑傲學術江湖! 論文寫作解密內容:申請研究所的準論文寫作、修課/研討/論文三效合一的研究所生存之道、結合研究歷程與論文寫作的知識宮籟 × 學術沙漏雙螺旋取徑、科學敘事的經典範例、找尋研究方向與訂定論文題目的眉角、與指導教授的相處之道、從分析閱讀到整合閱讀的文獻批判閱讀策略、從歸納演繹到辯證轉繹的科學創意邏輯、簡單有效的「五四三二一」學術論述技巧、口試攻防要領與後續論文修改的論文版本升級、研討會發表/期刊論文投稿/學術專書出版的進階學術寫作,還有指導教授也未必知道的論文審查意見撰寫要領……

作者介紹 吳鄭重 1963年生,台北人。台大經濟系畢業,大同工學院事業經營研究所企管碩士,英國伯明罕大學都市暨區域研究所休閒服務與觀光組碩士,倫敦政經學院地理系哲學博士。目前任教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地理學系。主要研究領域為都市/文化/性別研究、人文地理學思想、都市計畫與民生規劃、日常生活地理學、聲音與影像地理學等。著有《11/2:性別協商的理論遊戲和運動實踐》、《廚房之舞:身體與空間的日常生活地理學考察》、The Secret Life of Cities(與Helen Jarvis、Andy C. Pratt合著),譯有《明日田園城市──百年復刻評注版》、《偉大城市的誕生與衰亡》、《奇異傳奇》、《21世紀汽車大對決》、《縱橫美國》、《裘蘭品質領導手冊》(與李振昌合譯)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