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幸福咬一口 = Bite one happiness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幸福咬一口》 微幸福戀愛教主‧艾小薇 寒冬裡的微甜幸福戀曲 喜歡你,就像咬下一口裹滿糖粉的甜甜圈, 從此我的世界,只剩下純粹的甜蜜。 世界上最幸運的事, 就是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幸福。 我家開了一間麵包坊,我喜歡看著客人咬下麵包時,臉上自然流露的幸福神情。 我喜歡學長,所以我每天都偷偷放了一塊麵包到學長的置物櫃裡, 想要讓學長也能品嘗這樣的幸福。 誰知這個祕密竟被歐子默在無意間發現了, 也不知是巧合還是怎麼的,他開始三番兩次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我害怕他會把我的祕密給說出去,他卻只是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歐子默是個我完全不能理解的人, 明明看起來一副很會打架的樣子,卻毫不反抗地任人打得滿身是傷, 表面上好似對一切都滿不在乎,其實外冷內熱,總是對別人比對自己還好, 他的情緒隱藏得太深,我看不明白。 但我很明白,雖然喜歡學長,可是看著這樣的歐子默, 我就是不能不理會他,我就是想要再多看見一些些他的笑容, 我就是想要插手他的幸福……

作者介紹 艾小薇 同時擁有虐(S)與被虐(M)屬性的雙子座,是個極度愛太陽的狂熱份子,一天沒見到太陽,心情會低落,現居於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泰國。 喜歡觀察人、分析個性、模擬對話。02年在網路上張貼第一部短篇小說後,從此的青春歲月就都貢獻給小說。 雖然不斷卡文,有時也會討厭想劇情,但還是戒不掉想寫小說的癮!於是無止盡的在想劇情、卡文、放棄、想劇情中循環。 未來會繼續努力,寫出讓人感到溫暖、讓人闔上書的剎那會揚起微笑的故事。 艾小薇個人專頁: www.popo.tw/users/ivy3427 FB粉絲團【艾小薇】: www.facebook.com/174877715861167 *作者知名度: 微幸福戀愛教主,POPO原創網人氣作者,作品創造高達30萬人次點擊,上千網友留言盛讚!曾出版:《原來》、《愛情住隔壁》、《惡劣帥鄰居》。 作者相關著作:《百分之五》、《小貓少女》、《說愛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