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親愛的公主病

  • 點閱:25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親愛的公主病》 追愛系女王。瑪琪朵的霸氣愛情宣言 你,可以不是王子,但一定要把我當公主! 偽基百科記載:公主病,好發於年輕女性,是無可救藥的惡疾。 症狀諸如任性挑剔、白目善妒、自以為可愛,其實是渴愛卻遲遲遇不到真愛…… 林星辰,今年十八歲,確定得了公主病, 在她眼中,男人只分三種:帥哥、好人、召喚獸, 不管哪一種,只要能被她長在頭頂的眼睛看上,是那個人幸運。 可是為什麼,她有點在意的男生全都把她當空氣? 不論是從幼稚園時期就結下孽緣的冷面王子, 還是和她曾有「一夜情」的傲嬌黑騎士, 他們的目光從來就不在她身上…… 問她是不是有點挫折受傷? 別傻了,她可是女神(經病)耶! 總有一天,他們不會再無視她的存在, 總有一天,他們會被她的魅力馴服, 總有一天,他和他一定會喜歡上她的……應該吧?

作者介紹 瑪琪朵 成份說明:不勇敢的天蠍座O型。 怪癖不多莫明堅持卻很多。 三心二意的三分鐘熱度,喜歡卻可以很久很久。 氣質文藝少女心一枚,容易害羞,請溫柔對待。 保存方法:悲傷處不宜。 警告!包裝與內容物偶有不符,請洽詢: 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dulcevida 粉絲團:瑪琪朵咖啡 www.facebook.com/macchiato777 作者知名度: ★處女作《夏日的檸檬草》網路連載創造高達80萬人次點擊,上千網友留言讚好,網路超高人氣青春純愛小說! ★2013年1月《夏日的檸檬草》出版,上市以來盤踞博客來愛情小說暢銷榜,出版首月即緊急四刷。 ★POPO原創網浪漫愛情人氣榜總榜TOP2。 ★《夏日的檸檬草》影視版權已售出。 作者相關著作:《小祕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