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 = Our love

  • 點閱:4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 ★在那些褪色的時光記憶裡,我想念著你,★ ★在那些閃亮的未來憧憬裡,我愛著你。★ 所有的愛情關係都只會有兩種結果:一、他們修成正果;二、他們分手。 有很長一段時間,周曉霖以為自己是幸運的第一類人, 而且永遠會是第一類人。 她沒辦法想像世界上還有比李孟奕更愛自己的人, 更沒辦法想像自己會愛上別人。 但後來她終於明白,要成為悲慘的第二類人,其實一點也不難, 只要一點困惑,一點遲疑,阻力就會橫空而至, 再加上一分軟弱、一絲妥協,再堅定的感情也會煙消雲散。 她不勇敢,不能總是念念不忘, 於是她在記憶裡的某一處地方,埋藏起那些相戀的時光, 可是歲月過去,為什麼那些往日的回憶仍如此閃亮?

作者介紹 Sunry 春天出生的小孩,酷愛秋天的涼爽,冬天喜與麻辣鍋為伍,加滿冰塊的紅茶是夏日的每日必需品。 堅持小說要看悲劇故事,即使是喜劇收場,過程也必須要能哭得呼天搶地,才夠刻骨銘心。 喜歡一切簡單的事物,煩瑣又龜毛的人或物,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永無上訴的權利。 迷戀線上遊戲及寫故事,壓力過大時,線上遊戲的廝殺可以發洩滿溢的情緒。 故事,隨時都在發生,Sunry透過敲鍵盤的手,說故事給你們聽,哭了笑了都好,總之,開心就好。 【個人部落格】Sunry的銀色小世界 sunry.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Sunry 愛說話 www.facebook.com/loveSunry 【相關著作】 《一期一會の戀》 《你有多重要,我怎麼失去了才知道》 《微光的幸福》 《微光的幸福(首刷限量書盒版)》 《想陪著你,一直到很久的以後》 《我可以不在你身邊,但請留我在你心裡》 《然後我愛你》 《燦燦》 《這一秒開始,我愛你》 《擦肩而過,我和你的愛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