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橙色17歲 = Orange seventeen

  • 點閱:2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橙色十七歲》 還能因為「想念」而哭泣,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微幸福戀愛教主‧艾小薇,傾力打造暖心物語 「曾發生的一切, 不管是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 只要那裡面有妳,我就一點都不想忘記。」 聽說人在後悔時,總會有「如果當初如何,現在就會如何」的想法, 現在的我,正這麼想著。 見到他的瞬間,共處過的那些時光,緩緩流進我們之間的空白。 「我喜歡看妳一個人待著的時候,還有每次看見我時的驚訝表情。」 「為什麼喜歡看我一個人待著的時候?」 「因為讓人覺得安心,感覺妳哪裡也不會去……」 可是,我卻不告而別了。 當這個世界的時間不斷往前走,我和他的時間卻沒跟上, 停在了兩年前教室講桌下的那一刻。 「小允,妳當時離開,是因為討厭我嗎?」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討厭他,但我只能選擇在開始前就先結束……

作者介紹 艾小薇 微幸福戀愛教主,同時擁有虐(S)與被虐(M)屬性的雙子座, 一天沒見到太陽,心情會低落,是個極度愛太陽的狂熱份子, 現居於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泰國。 雖然不斷卡文,還是戒不掉想寫小說的癮! 未來會繼續寫出讓人感到溫暖、讓人闔上書的剎那會揚起微笑的故事。 曾出版《說愛你》、《小貓少女》、《百分之五》、《原來》等校園愛情小說。 個人專頁: www.popo.tw/users/ivy3427 FB粉絲團【艾小薇】: www.facebook.com/174877715861167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