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那年代的鬼怪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那年代的鬼怪》 貪吃鬼、淘氣鬼、傻鬼、小氣鬼…… 你猜猜,算是人還是鬼? 惡鬼、吃人鬼、怨氣鬼、吐舌鬼…… 你說說,那種鬼最嚇人? 作者精選二十則經典文學中的鬼故事來改寫, 逗趣又有點神祕的鬼故事,搭配上原文增加知識性, 不但「裝神弄鬼」, 還要讓你「神不知,鬼不覺」的愛上閱讀! 本書特色 1.本書於故事後附上原文資料,可引導小讀者嘗試閱讀文言文,感受語言韻律之美。 2.以「電玩關卡」的概念設計版面,增加趣味與現代感,呼應「老故事新寫」之主軸,希望能引發小讀者認識古典文學的興趣。

作者介紹 子魚 出生於台灣台南。現為台北市故事創意協會理事長、海峽兒童閱讀研究中心首席閱讀推廣人。代表作品有《機智阿凡提》、《阿凡提的機智特訓班》、《為天量身高》、《說演故事空手道》等,曾獲得過信誼幼兒文學獎、九歌文學獎、海洋文學獎、好書大家讀好書推薦獎等獎項。 繪者 Lynette Lin 本名林凌寧。師大圖傳畢業,曾任美術設計,現為自由插畫創作者。大學畢業後誤打誤撞踏上插畫這條路,自學畫圖,風格簡約中帶有細膩的情感刻畫,用畫筆捕捉生活中各種形狀與五顏六色的大小事。目前致力於個人繪本創作與Lynette Lin同名插畫品牌設計,希望透過創作建立自己的宇宙觀。插畫作品:《高粱高粱幾月開》、《做一顆星球公司》等,更多作品詳見: FB粉絲團:Lynette Lin/ Illustration and Design 個人網站:Lynette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