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跟TED學說故事,感動全世界 : 好故事是你最強大的人生資產

  • 點閱:3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跟TED學說故事,感動全世界:好故事是你最強大的人生資產》 全台熱銷100,000本, 《跟TED學表達,讓世界記住你》作者最新力作, 教你用故事傳達最有力量的自己! 一定要在18分鐘做完簡報?數據才有說服力? 投影片絕對不能超過10張?說話一定要有哏? 其實,讓人記住你的關鍵在於,說出一個好故事。 分析50位世界級領袖說故事的魅力,找出其中訣竅,你也能精采說出自己的故事! ◎特別收錄1:24個故事QRcode即掃即聽! ◎特別收錄2:故事大師的百寶箱、故事力檢測表,三秒鐘立即吸收全菁華! 紐約時報:故事是令人無以抗拒的策略性工具 害羞膽小的牧師之子,如何克服恐懼,成功征服洋基球場滿場的觀眾? 從沒用英語發表演講的日本女孩,如何替東京贏得主辦奧運的機會? 人權律師用什麼魔力,創下TED起立鼓掌最久紀錄? 臉書營運長如何說服百萬女性「挺身而進」? 因為他們都說了一個精采的故事。 溝通大師卡曼‧蓋洛發現,好故事是一切溝通的核心價值。因為不管是兜售構想、傳達理念、爭取選民支持、甚至只是哄小孩睡覺,你的故事絕對是你這輩子最重要的資產。好的故事如同醍醐灌頂,許許多多的巨大改革,往往就始於這麼一個瞬間。 說故事大師的拿手絕活: •告訴別人故事之前,先重新打造你告訴自己的故事。 •給聽眾能認同的英雄,告訴大家他們克服了什麼困難,以及最後的收穫。 •簡報至少要有65%是故事。 •數據與事實雖能說服聽眾,但唯有動人的故事能讓大家起立鼓掌。 •提供有用的細節,讓故事更豐富。 •堅守三數法則。 •皮克斯七步驟,給聽眾可以歡呼加油的對象。

作者介紹 卡曼‧蓋洛(Carmine Gallo) 知名溝通大師,顧客遍及全世界各大品牌,共事對象包括各大企業高層,英特爾、雪佛龍、惠普、可口可樂、輝瑞大藥廠……等。也常受邀至創投高峰會,講授如何用故事傳達構想。比爾‧蓋茲、Google的謝爾蓋•布林與賴利‧佩吉、Salesforce執行長馬爾克‧貝尼奧夫、前美國國務卿康朵麗莎‧萊斯,以及前英國首相東尼‧布萊爾都是他的授課學生。 上一本《跟TED學表達,讓世界記住你》獲得廣大的肯定,已被翻譯成二十多國語言,長踞全球各大商業榜。在宣傳期間,他常被問及如何在18分鐘內精準表達,然而他認為,最重要的是如何說出一個動人的故事,那才是讓大家記住你的重要關鍵。因此,他的最新力作《跟TED學說故事,感動全世界》,聚焦在傳達有效又簡潔的內容,透過說故事大師的例子,讓讀者也能說出感動世界的好故事。 譯者介紹 許恬寧 台大外文系、師大翻譯所畢,現為自由譯者。譯有《重點不在你多優秀,而在你想多優秀:英國創意大師的不乖成功學》(先覺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