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兔子大哥的經典故事 = The classic tales of Brer Rabbit

  • 點閱:4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兔子大哥的經典故事(精彩插畫本)隨書附贈「畫出自己的兔子故事的拉頁著色畫」》The Classic Tales of BRER RABBIT 亞馬遜書店4.5顆星強力推薦 全球知名繪本插畫大師唐.戴利又一力作,作品包括《格林童話》、《仙履奇緣》……等,連收藏者都對他的畫趨之若騖。 這是一本風行全球、老少咸宜的大眾讀物。 也是第一本引進臺灣的「兔子大哥的故事」。 最引人入勝的美國經典床邊故事,活靈活現的角色人物,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作者是在美國家喻戶曉、會說故事的人的代名詞──「雷姆叔叔」原創者,連美國大文豪馬克吐溫見了他都肅然起敬。 看了本書,你會發現: 兔子不再溫馴,有一點點狡猾。 狐狸不再奸詐,有一點點倒楣。 熊大哥不再威武,有一點點傻傻的……。 繪聲繪影又引人發笑的故事,充滿惡作劇和因果報應,快點翻開第一頁吧! 隨書附贈 畫出自己的兔子故事的拉頁著色畫。 除了沉浸故事與插畫的美感閱讀外,也能讓你玩出「典藏、深入兔子大哥故事的經典況味」。 兔子大哥可能是你看過最狡猾的人物了。他從不做任何正經事,除了睡覺就是搗蛋,尤其對狐狸大哥從不手下留情。但他的可愛也不容忽視,狐狸大哥就對他毫無辦法,甚至還因此得了憂鬱症。熊大哥被他害慘了,狼大哥也叫苦連天,倒是慢條斯理的烏龜大哥還能給他一點顏色看看。 以上就是兔子大哥的「老莊園」——充滿了古老的玩笑、惡作劇和因果報應的真理。 本書從《雷姆叔叔講故事》暢銷書中精選七個經典故事。文字經過一些修飾,方言土語沒了,但故事裡音樂般的節奏、情景、幽默,卻依然栩栩如生。我們不難想象,它不只是這個莊園裡兔子或狐狸的故事,也是我們生活中一無掩飾的真實寫照。

作者介紹 喬愛爾.錢德勒.哈里斯 (Joel Chandler Harris, 1848-1908) 出生於美國喬治亞州,16歲進入農莊工作,對農奴生活有深刻的體驗。30歲後在亞特蘭大報社任編輯,開始以雷姆叔叔的口吻寫黑人的民間故事。兔子大哥是他五部雷姆叔叔故事的第一部,得到意外的成功。 1902年老羅斯福總統請他去白宮,表揚他調和黑白種族間矛盾的貢獻。他去馬克吐溫家時,馬克吐溫告訴女兒說,「雷姆叔叔來了!」兩個女兒看傻了眼。她們看見一個白人,不是黑人。爸爸解釋說,「他得把臉洗白了,才能從前門進來呀!」 繪者 唐.戴利 (Don Daily, 1940-2002 ) 以兒童圖書的插圖著稱於世。作品甚多,包括格林童話,仙履奇緣,森林書,風中垂柳,伊索寓言,和兔子大哥的經典故事等,是收藏家搜尋的對象。 譯者介紹 周春塘 國立台灣大學中文系畢業,美國華盛頓大學哲學博士,執教愛奧華大學,康奈爾大學,華梵大學。現任《新地文學》副總編輯,英國威爾斯大學漢學院顧問。著作有《生活的智慧——尋找生命中的力量》,《撰寫論文的第一本書》等,譯作有《笛卡爾沉思錄》,《珍•奧斯汀傳》,《耶穌密卷》等,後者曾獲第30屆金鼎獎最佳翻譯人獎入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