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禁忌之子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不被任何人需要, 卻被所有人追獵。★一年半內賣出50國翻譯版權──打破兩項金氏世界紀錄★2013年波隆那、法蘭克福國際書展最受矚目首作小說★2014年全世界最轟動的小說首作出版現象★英國出版兩週內售出近100000冊 ★電影將由《暮光之城》系列、《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偷書賊》電影製作公司推出★2015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YALSA﹞最佳讀物★2014《書單雜誌》票選科幻、奇幻、青少年恐怖類前十大小說★2014《出版人雙周刊》最佳青少年小說★《娥蘇拉的生生世世》作者凱特‧亞金森:「令人著魔的絕妙小說。」★《傳奇》系列作者陸希未:「這本書會在你腦海縈繞不去。」他的血統一半是白巫師,另一半則是黑巫師。他母親是名力量強大的醫者,父親卻會吃人的心臟,他不被任何人需要, 卻被所有人追獵。納森‧拜恩已經在一個大鐵籠中住了將近一年,無論烈日、下雨、暴風雪,他都在籠中度過,要是想逃跑,腕上的手環會開始釋放出腐蝕性液體,開始溶解他的手,就算他有驚人的自癒能力也於事無補,把他關在這裡的,是一名白女巫。納森的母親也是白女巫、最疼愛他的外婆與同母異父的哥哥都是白女巫和白巫師、而他喜歡的女孩安娜莉絲也是白女巫,但納森註定要被忌憚、追捕、甚至獵殺,因為他只有一半的白巫師血統,而另一半的黑巫師血統,來自史上最強大最殘忍的黑巫師馬庫斯。要是納森不在十七歲生日前像別的巫師一樣喝下父母的聖血、領受他身為巫師的天賦,他就會死。但那些白巫師們怎麼可能放過他?納森從小就幻想著從未謀面的父親有一天會來救他,儘管他惡名昭彰,但這僅僅只是幻想而已,因為傳說,唯一能殺死馬庫斯的,就是他自己的親生兒子納森……★各界好評★「極富娛樂性,有上癮的危險!」──《時代》雜誌「創意十足,令人不忍釋手。」──《紐約時報》「引人入勝!」 ──《美國周刊》「充滿魔力!」──《華爾街日報》「讓我目不轉睛!」──《洛杉磯日報》「想一直看下去!」──《波士頓環球報》「非常刺激……令人難忘。」──《出版人雙周刊》星級評論「讚嘆不已。」──《書單》雜誌星級評論「對巫師的嶄新詮釋。」──《圖書館期刊》星級評論

作者 莎莉.葛琳 Sally Green葛琳居住在英國西北部。她曾是一位會計師,在結婚生子後成為樸實的家庭主婦。憑著對寫作的熱愛,她在二零一零年完成了《禁忌之子》的短篇雛形,投稿至出版社,但卻未得到青睞。直到英國企鵝集團的編輯讀稿後,大為驚豔,立刻連絡葛琳,將此短篇規劃成完整的三部曲,於2013年在波隆那書展首次推出首部曲,並在世界各國出版社間引起軒然大波,紛紛出價競標爭奪翻譯版權。英國各大媒體都大力讚揚:「這是英國對《飢餓遊戲》、《暮光之城》做出的回應!」、「她會是下一位J‧K‧羅琳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