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波西傑克森 : 終極指南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強希臘神話奇幻小說鉅著,全美熱銷超過20,000,000冊 ★《紐約時報》、《今日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系列書排行榜 為了評估你對本書的需求程度,請先自行測試對【波西傑克森】的信心指數: ◆你敢拍胸脯說自己對波西‧傑克森的一切瞭若指掌; ◆希臘大小神一籮筐且各有不同管轄,你輕輕鬆鬆就能如數家珍; ◆波西周圍怪獸不斷,你能明確無誤地認出牠們; ◆隨便說個地方(例如安魂島),你能馬上指出它的正確位置和特色。 如果你對以上問題有一絲絲的猶豫,別擔心,讀完《波西傑克森:終極指南》絕對讓你疑慮全消,戰力指數瞬間一飛沖天! 本書完整蒐羅你所知道與不知道的波西‧傑克森,毫不藏私地首度公開混血營每日活動課程表,讓你跟著波西一同按表操課。當然,如果你曾懷疑自己和波西同樣具有混血人身分,本書提供了寶貴的判讀指標,不僅讓你身分大白,還能知道倘若是混血人的你究竟是哪位天神的孩子。 此外,希臘神話的天神、精靈和怪獸不再裝神祕,豐富的全彩圖像與文字介紹將揭開他們最原始的真面目。最重要的是,本書還安排了史上最強、驚悚指數第一且別無分號的超級旅行團,帶你深入冥界走一遭,保證不枉此生。 現在,歡迎進入本書,挑戰你的混血能量!

雷克.萊爾頓 (Rick Riordan)美國知名作家,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小說,其最著名作品為風靡全球並曾改拍成電影的【波西傑克森】系列。在完成波西與希臘天神的故事後,萊爾頓緊接著的【埃及守護神】系列改以古埃及的神靈與文化為背景,打造出全新奇幻場域。【混血營英雄】系列則延續了混血營的故事,並加入羅馬神話的元素,波西在故事中仍占有極重分量。萊爾頓在創作【波西傑克森】之前,就曾以【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勇奪推理小說界的愛倫坡、夏姆斯、安東尼三大獎項;他也是【39條線索】系列的策劃者與作者之一。他早期是一位英文老師及小提琴演奏家,從事教職達十五年之久,因此對青少年、校園生活及教育議題有相當程度的了解和熱情。他同時也是兩個男孩的父親,他的兒子不僅是【波西傑克森】系列的重要推手,也是他目前所有創作的頭號讀者。譯者簡介蔡青恩台大牙醫系畢業,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公共衛生碩士。熱愛自然與閱讀,對小時候看過的《福爾摩斯》和《十萬個為什麼》依然記憶猶新;如今在擁擠的台北城與孩子編織寬廣的夢。曾參與〈波西傑克森〉、〈莫里斯‧葛萊茲曼〉、〈安德魯‧克萊門斯〉、〈瘋狂科學俱樂部〉、〈魔法校車〉、〈混血營英雄〉等系列書籍之翻譯(以上為遠流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