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諮商和你想的不一樣 : 心理諮商完全攻略

  • 點閱:2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諮商和你想的不一樣:心理諮商完全攻略》 您在大學生活中有遇到困擾嗎? 您正在為情所困嗎? 您周遭可信任的朋友總是不多? 您想更了解自己嗎? 那麼,其實您可以來諮商, 或是 閱讀這本書。 本書是一本以大學生諮商為主的書籍;同時也是一本有意從事學校諮商工作心理相關科系研究生非讀不可的書籍;更是一本學校助人工作者值得參考的書籍。 這本書將為您開啟心理諮商的神祕之門,您再也不需要透過猜測假想,就可以輕鬆了解心理諮商,它就像是一本入門指導手冊,透過一篇篇的小故事,告訴你大 學諮商是怎麼一回事。有朝一日,當您有需要的時候,或許更能鼓起勇氣進入諮商中心尋求專業協助;或者將這樣的資源讓身邊有需要的朋友知道,幫助他們認識諮 商中心進而使用諮商的資源。

作者介紹 王釋逸 學歷: 彰化師範大學輔導研究所碩士 現任: 逢甲大學諮商輔導中心心理師兼任主任 逢甲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專任講師 經歷: 彰師大學生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專任輔導老師 清華大學諮商中心兼任輔導老師 國立勤益技術學院兼任輔導老師 弘光技術學院通識教育中心兼任講師 國立林口高中專任輔導教師 救國團台中張老師中心督導 專業證照: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諮心字第0000314號) 中等學校輔導科教師證(教中登字276662號) 美國NGH 催眠協會認證催眠師證書(23279 號) 獲獎: 義務張老師金手獎 95年度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優秀人員 陳怡靜 學歷: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 現任: 逢甲大學諮商輔導中心心理師 經歷: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學生輔導中心專職心理師 國立聯合大學生涯發展與諮商輔導諮商輔導員 企業、社區等機構演講、團體、工作坊講師、心理師 專業證照: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諮心字第0000819號) 專業培訓: 教育部校園性侵害或性騷擾調查知能專業培訓 林德真 學歷: 臺北市立教育大學 教育心理與輔導研究所 現任: 逢甲大學諮商輔導中心心理師 經歷: 聖約翰科技大學學生學習資源中心輔導老師 學校、社區等機構團體、工作坊講師 專業證照: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諮心字第0001138號) 黃毓萍 學歷: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研究所 現任: 逢甲大學諮商輔導中心心理師 經歷: 文藻外語學院諮商與輔導中心專任心理師 企業、法院、社區等機構演講講師、心理師 國小教師 專業證照: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諮心字第001076號) 國民小學教師證書(小字第9201953號) 吳祖揚 學歷: 玄奘大學應用心理學系碩士班諮商組 現任: 逢甲大學諮商輔導中心心理師 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心理輔導組專任諮商心理師 臺中市慈馨兒少之家特約心理師 專業證照: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諮心字第001015 號) 高級中等學校教師證書(09702185 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