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涯規劃 = Life planning

  • 點閱:3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生涯規劃》 本書對於如何在大學生活中從事生涯規劃,做自己人生的CEO,提出言簡意賅的論述。《生涯規劃》全書共四篇係分成15章45節,內容依序包括生命規劃、學習規劃、生活規劃、工作規劃的內容。即包括生命觀照層面、個人學習成長層面、人際關係經營層面、以及工作職場規劃層面。透過生涯漫步的畫龍點睛短句、問得好的議題導向、三國小啟思的典範學習,以及課程學習單的課程設計,引導大學生在大學學術殿堂「追求真理,服務人群」,規劃大學生涯。 本書適合「大學生涯」、「生涯規劃」、「大學生活」、「生涯管理」、「大學入門」、「創意大學生活」等大學通識教育課程教科書或參考用書。

作者介紹 陳澤義 現職:國立台北大學國際企業研究所教授 學歷:國立交通大學管理學博士,美國加州史丹福研究院(SRI)博士後研究。取得博士後擔任教學與研究職務已有二十年。 經歷:曾任國立台北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主任、國立東華大學管理學院代理院長、EMBA執行長、國立東華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教授兼系主任、銘傳大學管理研究所教授、中華經濟研究院研究員。 著作:《生涯規劃》、《管理與生活》、《服務與行銷管理》、《科技與創新管理》、《國際行銷》、《國際企業管理:理論與實際》、《企業診斷與績效評估:平衡計分卡之運用》、《服務業行銷》、《美好人生是管理出來的》、《影響力是通往世界的窗戶》等專書。另著有國際學術期刊論文百餘篇,其中二十餘篇論文係刊登在SSCI或TSSCI的國際學術期刊中。 信仰基督教,經常參加教會各項志工服務,現與結璃二十四年的妻子,及兩個兒子定居台北市。 作者相關著作:《解決問題的能力》、《幸福學:學幸福》、《溝通管理》、《影響力是通往世界的窗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