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找我麻煩 : 37個幫助孩子勇敢面對霸凌的好對策

  • 點閱:3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別找我麻煩(新版)》Don’t Pick On Me: Help for Kids to Stand Up to & Deal with Bullies 寫給父母與孩子的教戰手冊——37個幫助孩子勇敢面對霸凌的好對策 你覺得霸凌是該忍氣吞聲且無能為力的事嗎? 其實不是。沒有人需要忍受霸凌──這正是這本書想要傳達的訊息。 本書可說是寫給父母與孩子的教戰手冊, 介紹應付霸凌的各種有效對策,並且教你如何運用這些方法。 霸凌無所不在,每個孩子在不同的人生階段都有可能經歷霸凌,影響的不只是孩子的童年,更可能衝擊往後的人生。倘若沒有好好處理,過度的嘲弄與霸凌很可能傷害到孩子的自尊,讓孩子感到沮喪、焦慮不安。 本書提供孩子許多方法策略,讓家長和孩子一起實際演練,學習如何有效且安全的面對霸凌。這些技巧不僅能有效幫助孩子面對被嘲弄訕笑、閒言閒語和其他霸凌或騷擾等難堪處境,同時幫助孩子建立自信。

作者介紹 蘇珊.艾考芙.格林 (Susan Eikov Green) 作家與節目製作人,製作超過150部得獎的青少年教育節目,題材涵蓋霸凌、品格教育與預防毒品。現居美國康乃狄克州。 譯者介紹 李岳霞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畢業,英國巴斯大學口筆譯研究所碩士。現任雜誌編輯。 王素蓮 輔仁大學社會系畢業,輔修英國文學,紐約長島大學企管碩士。曾任職信誼基金出版社、講義雜誌、天下文化、數位時代雜誌。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