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遇見你之前

  • 點閱:5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 「妳知道嗎?」 「什麼?」 「克拉克,有時候,妳是我早上醒來的唯一動力。」 露薏莎˙克拉克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她有一個穩定交往的男友、一個普通卻溫暖的小家庭,日子過得一成不變。 但突如其來的失業,讓她不得不接下一份陪伴四肢癱瘓者的工作, 她的人生將會因此帶來什麼轉變? 威爾˙崔諾,一個年輕有為的企業家,熱愛各種冒險與挑戰,擁有著最不凡的生活;但大雨中的一場事故,卻狠狠地奪去了他順利的人生與事業。 一切對他而言都變得微不足道,無力且無奈,他所想的,只有盡快結束這一切。 但他不知道的是,克拉克即將闖進他的世界,帶領他進入五彩繽紛的生活, 這命定的兩人將會如何改變彼此的一生? 本書特色 ★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第1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小說。【冰與火之歌】艾蜜莉亞克拉克、【飢餓遊戲】山姆克來弗林 主演。 ★全球銷售超過六百萬本 各大媒體佳評如潮 ★連續四年佔據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排行榜Top100,3000多位讀者5顆星書評推薦!美國指標性書評網站Goodreads 近5顆星好評推薦! ★榮獲英國《泰晤士報》、《美麗佳人》、《Elle》等多家媒體點評讚譽。 ★顛覆傳統愛情故事,集合愛情、親情與人道醫療關懷的動人力作。

作者介紹 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 曾任職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記者十年,現為專職作家。曾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都會小說,如《The Ship of Brides》、《Foreign Fruit》、《The Last Letter from Your Lover》等。現與丈夫及三個孩子定居英國克羅斯特。 www.jojomoyes.com 譯者介紹 葉妍伶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研究所畢業、國立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口譯組畢業。譯有《消失的愛思蜜》、《愛情失憶症》、《愛情的抉擇》、《下一個永遠》、《遇見你之前》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