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陪孩子面對霸凌 : 父母師長的行動指南

  • 點閱:3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校園霸凌是重要的大事!父母師長和同學們都不能再輕忽它或漠視它!但我們也不必過度恐慌。因為,霸凌是學來的行為,它同樣可以透過學習而修正、改變。霸凌行為包含了三種角色:小霸王、出氣筒、旁觀者。本書除了分析這三種角色的內在心理動力,更追本溯源,探討家庭環境對孩子性格的影響,以及學校該如何輔導處置,以防止傷害和悲劇發生。


  不管是小霸王或出氣筒,都是需要被了解、被幫助的孩子。透過這本書,希望大人們聽見孩子的呼救聲,一起攜手打破霸凌的惡性循環,讓校園和家庭成為守護孩子成長的安全港灣。

芭芭拉.科婁羅索(Barbara Coloroso)



  是享譽國際的專業演講者和教育顧問,她常常受邀到歐普拉、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全國廣播公司、美國廣播公司、CNN和全國公共廣播電台等節目,分享她在教養、親子教育、衝突解決等議題上的專長,並在《紐約時報》、《時代》、《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新聞周刊》等知名媒體寫專欄。


  她的養育和發展教學策略,主要來自社會學、特殊教育和哲學訓練。著有暢銷書《孩子是無價的!》(Kids are worth it)、《陪孩子度過難關》(Parenting Through Crisis)、《Just Because It’s Not Wrong Doesn’t Make It Right)、《Extraordinary Evil》等。現在和家人住在科羅拉多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