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就是比你早下班 : 超實用的Office泡麵速成技(Word X Excel X PowerPoint)

  • 點閱:3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就是比你早下班:超實用的Office泡麵速成技(Word X Excel X PowerPoint)》 內容簡介 你統計過自己浪費在文書處理軟體上的時間有多少嗎? 親愛的,別再繼續繞遠路了! 處理文書工作、製作統計報表、設計產品簡報時,你是否曾傻傻地摸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自己需要的功能在哪裡?在凡事講求效率的職場上,你需要的並不是了解每種瑣碎的功能該怎麼操作,而是要熟悉那些真正能提升工作效率,讓你的工作處理起來更得心應手的Office實用技! 本書從Word、Excel、PowerPoint三套軟體中,擷取了你最需要學會、最可能用到、最能幫你節省時間的72則關鍵技,輔以數十個半完成品範例,讓你能在等待泡麵泡好的這種零散時間裡,無負擔、短時間學會實用的操作技巧。此外,本書以任務式的章節架構寫成,你也可以直接查找符合自身需求的功能,準確「對症下藥」! 適合閱讀本書的人: ■在等泡麵泡好的時間裡,不知道該做什麼的你 ■希望在文書處理工作上能事半功倍的你 ■羨慕別人總是比較快完成工作的你 ■想準時下班的你! 本書特色 善用等待泡麵泡好的這些零散時間,就能學會的Office實用技! ■結合Word X Excel X PowerPoint三套軟體 ■任務式章節架構,讓你隨查即用,針對需要的技巧做學習 ■範例簡潔、功能明確,透過半完成品範例,短時間內學會關鍵技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