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Minitab與統計分析

  • 點閱:3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Minitab與統計分析》 本書包羅了多數的單變量統計方法,以及常用的多變量分析技術,主要提供基礎統計學及進階統計學教學之用,也配合研究生及學者進行量化研究分析與撰寫論文之需。 全書共分為九大部分: 第一部分(第1章)Minitab 17.2.1 版的安裝及操作介面說明。 第二部分(第2章及第3章)說明使用 Minitab 登錄資料及進行資料處理。 第三部分(第4章及第5章)描述統計。 第四部分(第6章及第7章)說明平均數之區間估計及統計檢定的基本概念。 第五部分(第8章至第15章)為平均數差異檢定,分別針對 t 檢定及各種變異數分析加以說明。 第六部分(第16章及第17章)變數間的相關分析,含簡單相關及偏相關。 第七部分(第18章及第19章)為迴歸分析,含簡單迴歸及多元迴歸。 第八部分(第20章及第21章)卡方檢定,進行質性變數的分析。 第九部分(第22章及第23章)分析量表的信度及效度。 本書特色 ◎詳細說明資料輸入、分析步驟、報表解讀及撰寫結果,幫助讀者順利完成論文。 ◎完整介紹統計量之計算,有助於學術論文之投稿。 ◎統計概念與統計報表解讀兼具,利於掌握統計原理, ◎強調各種統計方法的基本假定,避免誤用工具。 ◎使用Minitab 17版最新統計軟體,加速完成統計分析。 ◎本書資料檔,請至本公司網站http://www.wunan.com.tw,輸入書號1H96,即可找到下載處。

作者介紹 陳正昌 政治大學教育研究所博士 屏東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副教授 作者相關著作:《SPSS與統計分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