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改過自新學英文 : Travel Talking旅行開口說

  • 點閱:3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改過自新學英文:Travel TALKing旅行開口說》Travel TALKing 長駐當地語言學習排行榜第一名 *走到哪都通用的英文短句,一個人旅行不再開不了口。 *食衣住行育樂,全都包含在本書。 *封面封底直接索引 Shortcut,輕鬆查找單字與短句。 *馬上瞧+馬上找+短句練習= 七天後和外國人簡單對話 只要隨身攜帶本書,任何時候都可以出發去旅行。 ●用英文短句遊遍全世界 旅行中只要能清楚表達需求就行了,像是"Restroom?"、"Beer, please."、"How long?" 本書教你使用簡易單字與短句,在關鍵時刻馬上替換單字,不慌不忙開口說英文。 ●Shortcut 索引馬上瞧 封面封底折口特別設計的Shortcut,在搜尋不同地點時,可以幫助你輕易找到該內容在書中的哪一個頁次,再也不會有狼狽地來回翻找書本的窘境。 ●十七種出國旅遊的模擬情境 在國內侃侃而談,在國外卻開不了口。本書特別收錄十七種國外旅遊模擬情境:機場、飯店、咖啡廳、餐廳、速食店、冰淇淋、酒吧、服裝、化妝品…… ●七天之後,出國旅行開口說英文 只要遵循書中的七日學習表,模仿、複誦和練習,七天即可進行簡單英語對話,未來的海外旅遊就能享受旅行,不用再擔心自己的英文能力了。 ●贈送情境MP3,戴上耳機彷彿身歷其境 想要開口說英文就要先聽懂英文,並且要適應母語者的實際說話速度,這樣才能把握開口時機, 因此本書附贈MP3光碟,讓你無論在閱讀或闔上書本聆聽時,都能習慣聽英文。

作者介紹 Ellie Oh 曾於英語系國家讀大學及工作,負責撰寫本書的英語說法,比起以文法為主的學習內容,她個人更提倡運用真實情境來學習英文與英語文化,目前也在補習班教授商務英語與英語會話。 Tasia Kim 擔任內容腳本的編寫,為了能準確地挑選出適切的英語情境,她會先編故事,然後搭配合適的說法,基於不想流於只為了「學習」而設計教材,她正致力開發以實用、情境圖解為主的學習方法。 繪者簡介 (翼大)2da 創作畫畫近十年,是個童心未泯的大人女孩。曾出版《2da的無厘頭行為》、《赤裸版的2da》兩本作品,並舉辦過「啊2da」、「我與2da」等四次個人展覽。2da創造出自信又愛講英文的角色—Anna,使得每個對話情境都變得更具真實感。2da希望自己也能具備像Anna一樣的英文口語能力,也期待讀者們能夠勇敢開口說英文。 作者相關著作:《改過自新學英文:Small TALKing with Strangers跟老外開口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