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想說就說!與老外對話, 3個英文關鍵句就夠用!

  • 點閱: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給在英文例句海裡載浮載沉的你:苦海無涯,回頭是岸!

請痛改盲目吸收大量例句的陋習,

看得懂關鍵、抓得住重點才是學好英文會話的真諦!

與老外對話,真的3個關鍵句就夠用了!

先把經典關鍵句學起來,後再吸收適量例句,這樣才對!

 

隆重推出7-STAGE七階段關鍵句會話學習法

Stage 1 主要關鍵句開口說 → Stage 2 沒果仁邏輯 → Stage 3 沒果仁也愛的說法 → Stage 4 這樣回答就對了 → Stage 5 世界觀小補充 → Stage 6 學校沒教的實用句 → Stage 7 關鍵一句模擬實境對話

 

按部就班學會話,你也能把英文說得很漂亮!

 

本書特色

 

極顛覆! 首創「關鍵句學習法」,打破無效率的學習慣性!

本書專為有心學好英文會話,卻始終找不到一本重點式學習書的你量身打造!推出「關鍵句學習法」,主張按部就班的學習計畫:

1.主要關鍵句開口說:聚焦於情境中最常使用,也最能展開對話的3個關鍵句;緊扣「學會話要懂得先抓重點」的概念,把最關鍵的句子學起來!

2.沒果仁(美國人)邏輯:解說關鍵句的句型與用法,完全參透3個關鍵句,要學就學得紮實!

3.沒果仁(美國人)也愛的說法:學習與關鍵句意思相通的其他說法,學習量瞬間倍增!

4.這樣回答就對了:學會回應關鍵句的答覆法,確保能與人「你一言、我一語」地對談!

5.世界觀小補充:介紹中外文化差異,學習英文會話不忘擴充世界觀!

6.學校沒教的實用句:完整介紹豐富又實用的情境例句,並隨句標示關鍵詞彙。

7.關鍵一句模擬實境對話:點出生活中絕對會遇上的4種狀況,模擬情境,進行對話練習。

 

極豐富! 6大會話熱點 X 58個情境主題,食衣住行、吃喝玩樂全涵蓋!

以日常生活為出發點,從自我介紹開始,逐步學會如何用英文處理日常事務、漫談職場甘苦、從事休閒娛樂、出國旅遊、甚至是談情說愛!六大會話熱點包含:1. 自我介紹是門學問、2. 處理日常生活雜務、3. 小資族的職場生活甘苦談、4. 血汗人生必要的休閒娛樂、5. 連假就是要出國找樂子、6. 愛的世界從開始到結束,涵蓋人際互動的各種狀況,內容豐富到破表。

 

極奢華! 加贈外師親錄標準發音,連贈品都這麼超值!

隨書附贈的MP3光碟收錄了主要關鍵句開口說、沒果仁也愛的說法、這樣回答就對了、學校沒教的實用句以及關鍵一句模擬實境對話的英文內容,全英文發音,由外師精錄!想訓練聽力及練就最道地發音的你,千萬不能錯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