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灣漬 : 二十四節氣的保存食

  • 點閱:4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漬‧二十四節氣的保存食 熱銷珍藏版》 ★料理人、主婦界詢問度最高,暢銷改版紀念珍藏再推出! ★吃甜、吃鹹,四季皆宜!百年傳承的好智慧、好滋味! ★在食安混亂的時代,愈要吃天然、自己動手做的才安心! 節氣飲食研究開發‧我們是種籽 因為敬畏風土的縱深 因為崇尚轉化的智慧 種籽設計節氣飲食研究繼在地食材、節氣料理之後 在立春時候 有了這本二十四節氣保存食的漬物書 繼《廿四分之一挑食》、《你好土,我好菜・三菜一湯 跟著節氣過日子》後,致力研究節氣與生活、台灣風土物產、設計美學關係的「種籽」,再度推出可愛手繪插畫與精緻攝影設計編排的生活節氣食譜,用美麗的視覺設計和美味健康料理擦出更多誘人食慾火花,讓生活更繽紛,同時更養生! 第三本書《台灣漬•二十四節氣的保存食》,依照不同節氣出產、來自台灣各地的食材果蔬物產,以【糖漬】、【鹽漬】、【醋漬】、【油漬】、【陳年】等不同的醃漬手法,製作出天然美味,讓人們可以吃到當季食材的鮮甜滋味,更能嚐到它們漬出後的不同風味,甚至透過食物記憶,串連起每個人心中的回憶與情感。

作者介紹 種籽設計 節氣長河中 我們是種籽 自發的、內向的、寧靜的看待尋找自己與土地、與歷史、與人,之間的關係。 想要找出節氣之於生活,情感的印記。 專注於: 品牌創新研究與行銷 故事化行銷 體驗設計 節氣飲食設計開發 風土物產設計開發 相關著作 : 《100%台灣釀醬》 《跟著節氣學吃酸.檸檬》 《你好土,我好菜.三菜一湯[跟著節氣過日子]》 《廿四分之一挑食.節氣食材手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