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週休二日露營趣 : 四季營地看美景

  • 點閱:3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週休二日露營趣,四季營地看美景:發現台灣最美麗的風景,室內設計師帶你享受露營樂趣,不累贅的新方法》 露營新趨勢,你還在慌亂手腳急著收拾行李嗎? 要如何不再是灰頭土臉,也能輕鬆時尚露營呢? 讓我們一起樂愛生活,友愛大自然─樂友。 我是室內設計師─錢毅,憑著自身專業,把室內生活機能的優點, 帶入戶外露營的便利性,把拍攝百幅美麗的風景與你們一起分享… 人,本是自然中的一部份,有著當中的自然規則,只是現今的文明讓你我暫時的遺忘了,人渴望自然的記憶卻從未消失,而我選擇最能進入美景的方式──露營來親近台灣這片美麗的土地。 一起Enjoy Life! 不同類型的主題露營,色彩趴、夜市趴等, 多元多彩,露營不再克難苦哈哈, 而是一種懂得享受生活的態度。 ★露營全方位指南,讓你不慌不忙 怎麼去? 利用書中QRcode掃描定位地圖、實錄影片,親身感受才是王道! 裝備哪裡買? 擁有業界時尚LV等級Coleman露營裝備大集合,挑出符合你的需求! 推薦的露營地? 四季營地看美景,16條私心推薦夢幻露營地。 車子配套怎麼搭? 提供頂級車子、配套介紹,讓你一目瞭然。 帳篷收搭、收納好困難? 「輕鬆搭,輕鬆收」,收納簡單,井然有序,不在爆炸上路。 露營達人推薦什麼? 當然是「露營拖車」囉! 豪華配備,應有盡有,帶著客餐廳、廚房、衛浴、大床,一起趴趴走! ★還再等什麼?收拾行李,一起體驗go camping! 有別於一般書籍,我們還設計了可以手機掃瞄直接定位的QR code,以及現場實錄的影片,讓讀者搶先體會露營的美妙。仰臥沙灘聽濤等著看日出、待落日餘暉整片被染紅的天空,夜晚搭起營火與夥伴們細數星星,享受著與大自然間的協和共鳴,露營的美麗,真的要親身感受才是王道,趕緊收拾行囊,出發吧! ★露營好輕鬆,It’s so easy! 在大自然中露營,可以說是野趣橫生, 但是一般人聽到露營這項休閒活動, 很多人認為第一直覺,就是餐風露宿、日曬雨淋的畫面, 其實露營沒有你想這麼恐懼, 換個角度,會有不一樣收穫哦!

作者介紹 錢毅 我是室內設計師兼露營達人─錢毅。 我1979年出生於上海,之後長期旅居香港,商業美術系出身的我對美學藝術工作有濃厚的興趣,從事設計工作多年,認為藝術美學和生活功能絕對可以做一個完美的契合。 因平常跑工地關係,閒暇之餘,四處遊玩看美景,而有許多感觸和心得,結交許多車友,培養出濃厚的興趣;我憑著自身專業,將室內生活機能的優點,帶入戶外露營的便利性,如此的感觸和感動,希望透過攝影的專長,讓台灣美景能進入每個人的生命之中,藉由豐富精采的生活經驗、感想和令人讚嘆的美景,和大家一同來感受美景與露營的感動! 趕快和我一起分享感動時刻吧! 粉絲團臉書:facebook.com/fj.club.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