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女孩的露營派對 : 風行韓國.日本,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 點閱:4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女孩的露營派對:風行韓國、日本,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第一本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露營書 看完就想立即揪團,號召姊妹淘們上路! 自己的帳棚自己搭!搞定露營第一課 可愛也沒問題!13種露營裝扮大推薦 姊妹淘的主題趴!8種風格露營大企畫 14道適合野炊的料理食譜+女孩最愛的炊具、餐具 女孩專屬!創意手做、布置營帳,DIY夢想國度 徹底享受日本、韓國流行,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窩在室內的下午茶約會已乏善可陳,公園野餐也越來越像逛街般擁擠,讓五體全開擁抱大自然的露營正夯,但是女孩可以露個不一樣的營嗎? 打造獨特的露營生活一定要花大錢?比裝備行頭才能顯出品味? 穿著只能中性,「時尚有型」永遠隔絕?除了看山看水還有哪些有趣的事情? 蘑菇女孩說: 四位熱愛露營的女孩——蘑菇女孩,奉獻她們關於露營的精采idea、多年的露營心得與實用Know-how,讓你體驗日本、韓國正流行的女生Outdoor Party,教你如何從大自然中取材,DIY風格小物來裝飾戶外的家,規畫不同主題的露營派對,如何穿搭以及輕鬆烹調豐盛的美食,增添露營的趣味: 一起準備吧! 露營技巧專家——征服帳棚全攻略、一眼看懂帳棚用語、帳棚的種類與選擇、搭建帳棚A to Z 、不可不知的野外升火訣竅、蘑菇女孩的露營特級Know-how......。 露營必備單品、讓露營多采多姿的精選單品、不可少的露營音樂與書List......。 一起裝扮吧! 女子露營可以這樣穿——夏天最適合的吉普賽風、抵禦日夜溫差的多層次穿搭、寒冬也不失韻味的禦寒裝扮、下雨也不怕的雨天露營穿著、料理時的手工圍裙、隨時都派得上用場的自製隨身袋......。 露營也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都會隨興風、品牌混搭經典流行款、圖騰讓運動穿著搖身變民俗風、小玩意與飾品增添獨特韻味、性格的懷舊款、兼具設計感與機能性的聰明穿搭、帥氣禦寒用品......。 一起這樣露吧! 女子專屬的主題露營企畫——野餐露營、生日露營、露營節、頂樓露營、婚禮露營、萬聖節露營、跋涉露營、聖誕露營......。 一起做料理吧! 女子露營廚房必備廚具、餐具&料理食譜—— 6 道不用火也能完成的料理、4 道振奮人心的美味特點、4 種肚子咕嚕叫時一秒就能搞定的小點心......。 一起玩創意吧! 姊妹們分享自己的創意——裝飾帳棚的小旗子、平凡提籃變身多彩野餐籃、羊毛氈做成暖手爐、樹枝和水晶球做個陽光閃爍的吊飾、籐條和毛線做自己的捕夢網、盆栽裝穿上針織外套、撿樹枝自製環保筷、手工蠟燭簡單又能立即派上用場、營地取材自製露營門牌......。 姊妹們,自己的露營自己辦喔! 在大自然的美景下,我們依舊能穿得美美,聊得開心,玩得盡興!

作者介紹 蘑菇女孩 由李智英(音譯,後同)、張恩慧、鄭秀珍、江智恩四位二十至三十歲熱愛露營的女孩所組成。她們將從新手到玩家的摸索心得與全套know-how,無私地跟所以女性朋友分享,期待女性也能玩出專屬的露營生活。 譯者介紹 王品涵 國立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現居台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