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拜訪刺客 唐傳奇 = An assassin's visit

  • 點閱:3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拜訪刺客‧唐傳奇》 隱娘成為刺客,是一則傳奇…… 聰慧卻又安靜的女孩隱娘,自幼被道姑帶走, 歷經不同層次的劍術磨練, 終於成為一個武藝絕倫的刺客。 藩鎮崛起,朝廷聯姻議和, 隱娘奉師命,斬情緣,殺藩鎮,取其命。 因殺一獨夫可救千百人。 然而,眼前渾沌局勢,卻讓武功絕倫的刺客,無法下手…… 以淺顯親和之筆,生動細膩的插畫, 進入傳奇詭譎的刺客世界,探尋高手對絕的秘境, 看他們武藝啟發、神秘性格、各式絕招、弱點與內心糾結。

作者介紹 黃文英 美國卡內基美倫大學藝術碩士、匹茲堡大學戲劇製作碩士。台灣知名電影美術指導。現為「台灣電影文化協會」常務理事。自留美期間開始接觸劇場實務工作。曾從事歌劇、百老匯劇場服裝設計及電影美術設計相關工作。返台後投入侯孝賢導演電影的美術指導及服裝設計工作。作品有:《海上花》、《好男好女》、《南國再見南國》、《紅氣球》、《最好的時光》、《千禧曼波》、《刺客聶隱娘》等。曾獲亞太影展最佳美術指導、金馬獎最佳美術指導、台北電影節最佳美術指導。 繪者簡介 吳孟芸 台灣知名插畫家。台北藝術大學畢業,主修油畫,畢業後遠赴義大利修習版畫,作品散見於各書刊報章雜誌,也擔任過台北金馬國際影展的繪製視覺。除了風格特立的插畫之外,也是布娃娃的精造者。 攝影者簡介 蔡正泰 台灣資深劇照師及攝影師,1978年入行,擁有近四十年的電影專業工作經歷。曾參與國內老、中、青三代知名導演的重要作品,如侯孝賢、楊德昌、陳國富、徐小明、王小棣、吳念真、陳玉勳、林正盛、姚宏易、周杰倫等人。自《戲夢人生》起,即擔任侯孝賢導演電影的劇照師工作,迄今逾二十餘年。 譯者介紹 陳逸軒 高雄人。接生過許多文字。人生狀態顯示為努力學習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