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矽谷美味人妻一鍋幸福煮 : 從容優雅料理,煮一鍋簡單的澎湃!

  • 點閱:5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矽谷美味人妻一鍋幸福煮:從容優雅料理,煮一鍋簡單的澎湃!》 忙人最愛!媒體、網路爆紅! 一鍋兩菜 + 一鍋到底 + 一鍋甜點 減少料理時間,多出的時間就用來陪家人! 「看見愛的人吃得津津有味,原來這就是幸福!」--矽谷美味人妻 以電鍋輕鬆做好番茄義大利麵在媒體間爆紅, 矽谷美味人妻親身實作,以為很麻煩的料理或烘焙,其實一鍋就搞定! 教你省力輕鬆的方法,用電鍋、平底鍋、鑄鐵鍋、砂鍋、玻璃罐、烤箱...家中常備器具就能做。 生活已如此忙碌,做料理當然要從容隨興、犒賞自己, 一鍋簡單的澎派,中西式料理輕鬆搞定全家胃! 一鍋兩菜快速開動、一鍋麵飯簡易飽足、 一鍋菜肉營養均衡、一鍋甜點新手也通! 【精華單元搶先看】 ◎學會書中這些實用技巧,讓你省時做好菜! 1.更快速清洗食材的方法。 2.辛香料保存法。 3.一鍋兩菜的快速祕訣。 4.鍋具保養與清潔。 5.三步驟自製冷凍調理包。 ◎一鍋兩菜 1.善用鍋具幫你做料理,一次端出兩道菜最便利。 2.一主食+一配菜,一個人也能好滿足! 3.一道飯變化兩樣吃法,從此餐桌好變化! ◎一鍋到底 1.免換鍋更快速,並更利於清潔! 2.義大利麵不必另外水煮,麵料直接一鍋超簡單! 3.改良版海鮮飯,加了啤酒更有味! 4.創意煎餃,皮餡在鍋中合一,免再花時間包餃子! 5.用烤箱做炸雞,減脂低卡少負擔。 6.用櫛瓜做薯條!新口味你吃過了嗎? 7.主食、鍋湯、肉類、海鮮、蛋豆、蔬菜,應有盡有好滿足! ◎一鍋點心 1.簡易小鹹點,當早餐最快速,下午小餓也能輕鬆滿足! 2.巧用吐司變鬆餅,小朋友超喜歡! 3.兩樣材料就能做蛋糕!你一定要試試! 4.免烤箱不擔心!用電子鍋也能做出好吃麵包! 5.玻璃罐做甜點,輕鬆帶出門享用。 【本書特色】 詳細步驟圖文對照,料理新手也能一次就成功! 一鍋到底超簡單,15~20分鐘搞定!上班族、忙碌主婦也能輕鬆煮! 將往常繁雜的烘焙,改良成簡易替代法,獨具創意的點心,小朋友也能DIY! 結合疊煮、紙蒸,及杯子、罐子等新型態料理方式,增加料理樂趣。 少油少鹽,兼顧健康與美味,全家人都能吃得快樂滿足!

作者介紹 矽谷美味人妻──謝凱婷(KT) 人氣飲食內容網站「HowLiving美味生活」和部落格「矽谷美味人妻」創辦人,是料理研究家、食譜作家和食物攝影師。並擔任全球最大美食旅遊聯播網Tastemade的品牌大使和節目主持人。 成大工學院畢業,美國企業管理碩士,曾任職公關、產品經理及網路公司總經理。擅長中式、西式和日式等跨國界料理,提倡有感生活、親子互動、飲食健康、食安概念,並融合許多嶄新創意和個人風格。 作品常見於各大媒體和雜誌,曾接受美國電視台NBC NEWS專訪,與台灣、美國和加拿大知名媒體的專訪。目前經營「美味生活 HowLiving」料理網站,並為《商業周刊》、《親子天下》、《遠見雜誌》、《蘋果日報》、《壹週刊》、《東森新聞生活雲》、《媽媽寶寶》、《早安健康》和《香港新假期》固定專欄作家。目前與丈夫和兩個女兒,定居北加州矽谷。 個人著作 《矽谷美味人妻一鍋幸福煮》 《矽谷美味人妻一桌子幸福》 《矽谷美味人妻10分鐘幸福廚房》 美味人妻料理網站 http://www.How-Living.com Youtube影音 https://goo.gl/vVnIEc 個人部落格 http://美味人妻.tw 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thu1031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