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夢想密碼 : 從壓力源頭清除成功的阻礙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夢想密碼:從壓力源頭清除成功的阻礙》 暢銷書《療癒密碼》作者最新力作,25年磨一劍的終極工具! 亞馬遜讀者盛讚: 「如果你不想再讀另外一本自我成長或成功學的書,就讀這一本吧!」 ★三大工具,從身心靈層面療癒那些讓你無法實現夢想的問題根源! ★額外好禮!價值99美元、作者獨創的「成功問題探測器」程式,搭配三大工具,從源頭清除阻礙你成功的原因! ★陳藹玲(富邦文教基金會執行董事)、吳若權(作家∕廣播主持人)、荊宇元(希領身心靈整合顧問有限公司負責人)、蔡佩霖(療癒密碼個人教練)、彭樹君(作家∕自由時報花編副刊主編) 激賞推薦! 《療癒密碼》照顧你的身心健康, 《夢想密碼》則關注你整個人生,幫助你在生命各個領域成功實現夢想! 為了追求成功、為了解開生命中的迷惘、為了給自己打氣,你也許讀過不少勵志書。那麼,你應該很熟悉下面這個絕大多數自我成長∕勵志書教你的三步驟成功藍圖: 1.聚焦於你想要的事物 2.擬定實現計畫 3.執行計畫 你知道嗎?這個藍圖有97%的失敗率!因為,這三個步驟中,前兩個讓你期待某個外在結果,「期待」會導致慢性壓力,而壓力幾乎是所有生理或非生理問題的根源;第三個步驟則只依靠意志力完成,而屬於意識層次的意志力,其力量遠遠不及潛意識,只要潛意識裡有阻礙你將計畫付諸行動的問題,意志力是沒有勝算的。因此,傳統的三步驟成功藍圖當然經常會失敗。 本書作者以自身超過25年的臨床經驗,加上科學發現和古老智慧,提供了一個革命性的「至上法則」。這個法則教你: ★三種診斷方法,找出你人體硬碟中的「病毒」! 先找出妨礙你成功獲得自己真心想要的事物的根源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設定「成功目標」,而非「壓力目標」!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常常無法實現目標,或者目標實現後,卻發現跟自己的想像不同?也許是因為,你設定的是錯誤的、引發壓力的目標。 ★運用三大工具,從源頭解決問題! 包含手勢、敘述句和觀想技巧的三大工具,直接進入潛意識處理阻礙你成功實現夢想的源頭問題,解除以恐懼為基礎的舊設定(研究顯示,恐懼被寫入我們的細胞記憶中,多數人無法只靠意志力關掉源於恐懼的壓力反應),重新寫入以愛為基礎的新程式。然後,你就能毫不費力地在人生的各個領域(健康、財富、工作、人際關係等)獲得真心想要的一切。 ◆成功案例: .作者有個客戶住在洛杉磯,身兼三份工作,試過天底下各式各樣的成功法,卻依然不知自己問題何在。每個人告訴她的東西都不一樣,而她已散盡家財。結果,在使用本書的三大工具之後,她的收入增加了十六倍——不是百分之十六,不是多了一萬六千美元,而是十六倍。 .作者輔導過一位有巧克力、酒精、性、購物、肥皂劇等多重成癮問題的女士。她已接受治療多年,知道自己有多重強迫行為,也迫切想停止,卻找不到任何長期有效的方法。結果,在使用三大工具移除心中的恐懼程式之後,她的至少十二種成癮問題一一被療癒。

作者介紹 張琇雲 台大外文系所學士、碩士,置身譯界十餘載,譯作二十餘本,包含最暢銷的《療癒密碼》《追逐日光》《聖境香格里拉》等;最有成就感的《奇蹟,正在發生》《超越:生命的幸福之道》等。每部作品都是心血結晶,都是最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