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挑對好股, 找對權證小資也能賺千萬

  • 點閱:3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股市憲哥教你挑對好股,找對權證,小資也能賺千萬》 知名財經達人股市憲哥─賴憲政又一暢銷理財著作 看著別人賺大錢,你羨慕嗎? 看到別人錢滾錢,你嘔氣嗎? 不用靠老爸,股市憲哥教你,就算小資族也能用權證賺千萬! 在這個投資商品滿天飛的年代 想要快速擺脫月光族,你該怎麼選擇? 股市憲哥以多年投資經驗告訴你 權證將是你累積財富最有利的武器! 抓準訣竅,避開陷阱,以小博大,致富不遠! 權證和股票猶如光影相存, 股票好,權證就好, 但權證千百種,又該怎麼選對好的標的物呢? 憲哥憑著多年累積的投資經驗告訴你, 只要先選對好的股票,你的權證就可以十拿九穩! 本書中憲哥將帶給你: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權證究竟是什麼?為何窮人能以此翻身? 並解釋相關術語與基本操作技巧 2.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以憲哥多年的股市操作概念教導如何透過找出好的股票來抓出關鍵的權證下手,並傳授權證的實戰技巧,以憲哥的操作案例作輔助,讓你一點就通! 3.那些別人不會告訴你的權證陷阱 那些券商不打算告訴投資人的投資陷阱,一次大公開,憲哥將以過來人的經驗傳授你在投資權證時應保持的正確心態! 致富不用靠老爸,白手起家絕對行! 只要有心,權證會是你邁向財富自由第一桶金的煉金池!

作者介紹 賴憲政 國家考試合格的證券分析師,現職為財經電視節目名嘴、財經暢銷書作家、證券分析師。早年擺地攤創業,自學考上證券分析師,投資經歷豐富,民國66年開始接 觸股市,曾經賠到破產,然而靠著從小培養的正確人生觀與積極的自我投資,現在已是成功的財經名嘴,活躍於各大媒體、受邀出席各類財經類演講。 相關著作 《輸在起跑點,贏在轉折點:股市憲哥的翻轉人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