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休日手帳 : 180度改變人生的52個假日提案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休日手帳:180度改變人生的52個假日提案》 一切順利的人,每個人都是肩膀放鬆、姿態自然。 輕鬆就是愉快,愉快就是輕鬆。 在假日輕鬆進行新發現,能夠讓你的夢想更具創意。 一起學習如何打造愉快的假日吧! *讓你耳目一新的假日新提案* 所謂假日,就是悠哉品味時間,讓自己與某個人同樣感覺幸福, 並且逐步靠近自己夢想(展望)的日子。 重視假日,平日也會變得很愉快! 為了排解壓力,在假日你拚命血拚或品嚐美食,最後卻有一股罪惡感? 在假日睡掉一整天,到了假日傍晚,你因此而感到空虛? 利用假日消化沒做完的工作,到了星期一,反而更憂鬱了? 到底要如何讓肩膀真正放鬆,感受到正面的雀躍與成長? 想要拓展新可能的你,請打開人生這本手帳吧! 人生過得精彩與否,端看你在手帳裡填入的內容: 整理衣櫥,重寫大腦地圖.用假日記錄其他人的紀念日.與太陽同時起床.大步倒著走.自然呼吸法.光著腳連接地球充電.卸除情感枷鎖.放任身體搖擺.洗鼻子,洗眼睛,洗耳朵.手繪明信片的魔法.去踢雨後的水窪…… 本書收集了52個能夠為你帶來小小靈感的點子、訊息、小作業、練習,正好配合一年52週,教你從中獲得快樂充實的人生。 期待你的夢想發芽,生枝長葉,綻放美麗的花朵。 每週實踐一項,一年之後你就會遇見完全不同的自己── 找回初心,成為一個充滿創意,能量源源不絕的人。

作者介紹 佐藤傳 Satoh Den 夢習慣領航員。1958年出生。擅長學習方法論。祖父曾在西藏達賴喇嘛十三世的指導下,於西藏當地學習密宗奧義長達十年,取得密宗最高學位「格西」(Geshe),並傳承給作者。另一方面,作者也受到腦外科醫師的父親影響,學得科學研究方式,研究並指導可輕鬆獲得幸福的「成幸.大樂習慣」,成為一位夢習慣領航員。現在他推廣獨創的「九宮格法」解決問題。經常受到上市企業領導人研習營、大學、企業、各政府機關等爭相邀請舉辦演說與講座。 他一貫的主題就是「習慣」。只要改變習慣,人生就會改變!同時也傳授改變習慣的具體方法。改變習慣、實現夢想需要的工具就是數位式的「超曼陀羅日記 hmd」、傳統手寫式的九宮格記事本「夢想領航員DNA」,以及九宮便利貼MAP。以上均已取得實用新創意專利,早已獲得日本全國使用者廣大的支持。他也是一名暢銷作家,相關著作,日本總銷售量已突破一百萬冊,也翻譯成多國語言發行海外。他的個性好相處,人人暱稱他「阿傳」。 實踐夢實現的官方網站(曼陀羅日記.COM) www.mandalanikki.com 譯者介紹 黃薇嬪 翻譯這本書,影響了我許多。 我開始學著每週放自己一天假, 學習一些新事物、散步,諸如此類。 生活中各種場景,總會使我想起書中的內容。 期待各位也能從中找到靈感與啟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