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國不典型印象 : 壘摳的英倫留學X生活手帳

  • 點閱:3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不典型印象:壘摳的英倫留學X生活手帳》 ★旅行插畫作家——壘摳, 歷時542天留學生活+100張手繪倫敦印象創作 不藏私全部精彩收錄! ★閱讀壘摳式幽默圖文,有助於療癒每一顆需要溫暖的心! 喜歡一邊旅行一邊畫世界的壘摳,這一站來到英國倫敦囉! 542天的留學生活,是旅行之外,與倫敦擦出的更不一樣火花。 》》》「令人瞠目結舌的英國辦事效率」 》》》「不能開花結果的異國人貓之戀」 》》》「第一次街拍獻給了英國的奶奶們」 》》》「在倫敦地鐵巧遇穿著火影忍者裝的鳴人??」 》》》「倫敦也有24H永和豆漿?!」 壘摳以細膩觀察+幽默圖文, 將倫敦留學生活所見,記錄下來變成了超有趣的手帳日記。 顛覆了英國不單單只有大笨鐘、雙層巴士、高帽子衛兵、紅色電話亭的印象, 還有很多讓人想一逛再逛的各大主題市集, 各式藝文活動、特色咖啡廳與最潮時尚現場, 當然,還有那令人又愛又恨的倫敦在地生活日常。 「不典型」的倫敦,一樣好玩,一樣經典不敗! 壘摳誠摯邀請你,一起來閱讀收藏!

作者介紹 壘摳 Reiko 旅行作家與插畫家。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系畢,研究所前往倫敦Kingston University就讀,專攻插畫碩士。 目前和朋友共同經營 Hello Studio你好工作室,開發各式插畫商品與文具等。 人生目標是一邊旅行一邊畫遍世界。 最近想去的地方是南極,喜歡吃的東西是小熊軟糖,煮鹹食喜歡加蔥花。 Blog:reiko0403.pixnet.net/blog Facebook:你好我是壘摳 Online shop:www.pinkoi.com/store/hellostudio 相關著作 《不小心,就把日子過成這麼有趣》 《帶著手帳去旅行!壘摳的歐洲40天旅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