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積存時間的生活

  • 點閱:47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什麼是〈熟年優雅學院〉—
  Aging Gracefully, 優雅而睿智地老去,   絕對比只想健康地活久一點,更具魅力。   我們相信50歲之前,人的潛力發揮低於20%,   所以50歲之後,變成人類智慧結晶的關鍵年齡。   好生活,不只是舒適安全,或是心靈找到寄託的對象;   而是對於生活內容和身心安頓的滿足感,可以打上極高的分數。   我們所引見給您的優雅熟年人物,   不是邁入晚年才開始經營他們的Aging Gracefully,   而是一直以來,他們就是對生命充滿熱情的人,   在自由時間變多之後,活出更多倍的熱情!   以上帝賦予人的夢想力,   執著而有紀律地做著他們喜愛的事情,   直到時日足了,生命的畝田呈現出燦爛的果實。
  ★本書附錄「出版人序」太雅總編輯前往名古屋實地採訪津端修一和津端英子的報導。
  ★任何紀念日,送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有家真好!送給父親和母親打氣加油的一本書」!(「有家真好」,是津端修一家裡牆壁上面的家庭名言)
  ★「如果人生的尾巴是青春就好了。」活潑好動的津端修一,88歲完成大溪地帆船之旅。這對夫妻89 + 86 = 175歲。愈老,卻過著愈美麗的人生。身體健康、沒有疾病、精神充沛。雖然沒什麼錢,卻過著令人羨慕的好生活,2012年接受日本NHK電視專題報導,引來絡繹不絕的訪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