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年絆

  • 點閱:3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言情小說家鬧革命人氣作家一夕蛻變如果你喜歡天馬行空的奇幻神話,和具文學深度的愛情輕小說,簪花司命絕對讓你上癮!獨家!一書一身分證,讀者專屬尊榮印記!大膽突破言情小說困境,擺脫創作束縛,《千年絆》以作者十年筆耕及出版功力,踏上獨立出版的革命之路,爆發臺灣小說界文創新動力!輪迴百世千年,芸芸眾生,只愛妳一人我想走進妳心裡,就算這輩子無法感動妳,沒關係,我還有來生,無數個來生……一段流轉千年百世的等待 今生終有永恆的結局簪花司命第一本獨立出版力作 消失500年的傳奇國度綺麗重現!「我愛了百世千年的巫女,我不會再放開妳了,永永遠遠都要和妳在一起。」他深情的許諾。「可是你沒有永遠,你只有輪迴。」她哽咽著回應。盛維熙,二十七歲的職業攝影師,走遍世界各地,想尋找能讓始終飄泊的心安定之處,終於在西藏高原上遇到一位神祕的紅衣少女。她美麗清冷,她似曾相識,他追尋她的身影,希望明白她身上藏有的祕密,沒想到卻展開一場前世與今生交織的不思議旅程。關於謎之王朝「西喀王朝」、關於王朝的統治者「聖王明晞」、關於不老不死的靈山神巫「巫羅」,兩人糾葛千年的情愛牽絆,在二十一世紀的現在,在美麗壯闊的高原上,再次纏綿重現……【本書特色】◎以「輪迴」為主題,神話人物與傳說結合,在西藏高原的美麗壯闊背景下,描寫一段超越千年百世的愛情故事。◎作者在傳統小說出版界修練10年,出版過多類愛情故事,本書為其第一本獨立出版作品。◎首刷限量出版,每本書都有個別的身分證編號,屬於每位個別的讀者。◎書中適當的故事情節中,搭配插畫師阿悒精美插畫,以饗讀者。

簪花司命在傳統小說出版界的修羅場修練十年,前前後後歷經超過十位編輯的調教,磨耐心、磨文筆、磨劇情架構、磨細膩度、磨抗壓力,總而言之,什麼都磨,終於從水深火熱的寫作修羅場出關,開始展翅高翔,踏上獨立出版之路,飛向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繪者阿悒/AYI金牛座/台灣台北人擅長奇幻類創作題材,現為插畫為主的半自由創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