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第一次帶團就成功 : 領隊導遊自學Book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市面上唯一一本Step by Step圖文詳細呈現帶團步驟的領隊導遊專書,作者親赴國內外實地帶團拍攝,完整列出出團時應注意的細節與問題,一書在手,帶團出遊一路暢通!這是一本專業的領隊導遊自學BOOK,內容包含12大單元,特別將領隊導遊在帶團時,所會遇到的事情,一步步地告知處理方式;同時對旅程上可能會出其不意冒出來的問題,也逐一闡述解決方法。詳實的12大單元裡,每一單元都值得想要成為領隊導遊一員的人,細細流覽詳讀;每一單元也都可以帶團老鳥的資深領隊,找回初入行的熱忱。為了讓讀者一窺領隊導遊的真實面貌,作者親赴國內外,將領隊導遊帶團的流程逐一剖析,是台灣有關領隊導遊的教戰守則叢書中,史無前例的做法,也是第一手資料,滿足讀者對領隊導遊的想像,也提供有志想從事此職的讀者最佳的自學專書。書中亦有作者親身體驗小故事,更流露出帶團時的酸甜苦辣!如果你也想成為一位專業的領隊導遊,甚至是這行的翹楚,《第一次帶團就成功》值得你細細咀嚼箇中滋味!本書特色◆菜鳥領隊必讀──想要踏入領隊導遊的門檻?讓帶團達人李奇悅告訴你,這一行的酸甜苦辣!◆資深導遊必看──帶團久了,失去了最初的熱忱嗎?讓李奇悅和你一起保持帶團的高度熱誠與執著!◆step by step圖文詳細呈現帶團步驟──從接團、出團,到機場、景點、旅館、餐廳等地流程逐一說明。◆親赴國內外實景拍攝──不論是在台灣帶團的導遊行程,還是帶團出國的領隊實務,都根據帶團內容實地拍攝!◆超實用帶團資訊大公開──作者累積近20年的帶團經驗無私分享,毫不藏私公開密技!

李奇悅一個從小立志要環遊世界的專業導遊,從學生時期在救國團帶團康活動,到帶團環遊世界;總是熱情細心,無微不致的照顧團員的食衣住行育樂。足跡遍佈世界40餘國。李奇悅,世新大學觀光研究所碩士畢業。現為創意旅行社負責人、中華優質旅遊發展協會理事長、德明大學企管系、萬能大學觀休系兼任講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