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哇!!臺灣就該醬玩 : 50條幸福一日輕旅行

  • 點閱:5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厭倦了只是走馬看花式的旅遊?或是走到哪老是跟陸仔搶鏡頭的困擾?或是看膩了被重重包裝的文化村或創意文化館?那麼就一定要跟肉魯來玩不一樣的台灣之旅,用行腳尋找街頭巷弄裡的私房文化景點,用鏡頭呈現動人的在地人情味故事,還有用汗水換來免費卻得天獨厚的台灣山林秘境......,在他的眼睛裡筆觸下,台灣還有更多不在一般旅遊書上的動人的、幸福的、溫暖的好玩地點,等你一起來發崛!
本書特色
  你知道伯朗大道在哪拍呢?   賞鯨不稀奇,看鷗抓魚了不起!   紮稻草人落伍了,龍貓大草包就沒做過吧!   不能登黑色奇萊,那就登小奇萊小天下!
  由台灣旅遊達人肉魯強烈嚴選推薦的   50條台灣幸福一日輕旅行   300個絕對不會跟別人強碰的私房景點!!!
  《50條一日小旅行路線》:以一日旅行為主題,以該路線最具特色景點為主軸,深入探訪全台灣鄉鎮,完整收錄景點資訊和推薦順遊。
  《200個不為人知的山林秘境》:不講你不知道的台灣深山秘境,及私密小港灣,帶你探究海拔1000公尺但步行不到1小時即可親見的雲端美景,及無人的私人海灘弄潮聽浪!
  《100道在地人才吃得到的美味小吃》:路邊攤的小吃也是一種美食傳承,老闆精選食材和用心經營,保留兒時的古早味。
  《50個在地鄉鎮傳統物》:精選10個在地人文特色,用慢活慢食的方式,深度認識台灣各鄉鎮土地的故事,發掘旅遊的真善美。
  《20位堅持手工人情味》:為了健康好吃,阿伯堅持用太陽曬出的手工麵線、七早八早製作當日糕餅、繁複作工的手工豆皮……更多堅持手工入味的人情味,讓台灣那顆體貼在地文化的心及人發光發亮。
  《50張地圖及交通指南,按圖索驥不迷路》:本書每個章節都記錄旅遊景點的資訊,方便讀者按圖索驥,不怕迷路找不到,更你更悠活地暢遊每個地點,玩得盡興。
作者簡介
肉魯(鄭兆翔)
  出生於台南,現職為旅遊作家,   部落格累積數百萬的瀏覽人次,   原職為南科半導體產業工程師,   喜愛台灣這片土地的美好事物,   為了一圓出書夢想辭去工程師職務,   多年來用雙腳與照片紀錄台灣美景,   有許多網友因為我介紹的私房秘境,   遠從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前來!   始終堅信『美好的事物不應該寂寞』!   跟隨我的腳步,體會這片土地的熱情!
  作者經歷:   2011年博客來網路書局旅遊類銷售冠軍   2011年金石堂網路書局旅遊類銷售冠軍   『肉魯玩台灣 2天1夜私房小旅行』作者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100個私房景點』作者   『一生一定要帶朋友去的100個私房景點』作者   『非住不可的有夠水民宿 特刊』熱情執筆宜花東民宿   『7-watch 11月夜市專刊』部落客代表   『當景色如詩』共同作者   中時部落格 嚴選優格   華文部落格最佳生活情報 初選入圍
  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damon624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