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roject 2010 高手攻略 : 中小企業專案管理解決方案

  • 點閱:4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Microsoft Project是一個用來管理專案計劃的軟體。在專案管理的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要讓溝通的管道暢通。在全新改版的Project 2010當中,更可以配合Office 2010 Plus的SharePoint WorkStation,提供這些線上即時交談、討論區及傳送訊息的功能,省掉建置Project Server的龐大開銷,讓中小企業能夠用最低的建置成本來管理專案。


  * 從基本的專案管理概念著手,教您如何將這些概念納入專案計劃。


  * 化繁為簡,將複雜的專案管理概念,用簡單的範例說明,不論是初學者或進階使用者,都可從本書獲得幫助。


  * 除了介紹Project Professional的功能之外,還詳細說明如何與SharePoint WorkStation 2010配合,讓專案小組成員可以線上即時溝通、討論,提高專案管理的效率。


  * 內容包括Project Professional 2010的各種新功能,例如:使用時間表檢視、團隊規劃檢視及使用手動更新時程等等,不僅教您如何操作,還說明如果遇到問題要如何解決。


  * Project 2010不再提供內建的巨集程式,如果您需要使用這些巨集,本書也將教您如何在Project 2010中使用舊版的巨集。


  光碟內容:本書範例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