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HP & MySQL架站寶典

  • 點閱:6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提供購物網站的設計實務,以UML的觀點來將資料庫的設計、網頁的設計融合為一。而且使用阿瑪孫購物網的案例來實作設計這一整套系統,且將它分割成使用者與系統管理者兩方面來設計,再分割成小單元,讓讀者容易瞭解。


[本書10大特色]


1.本書是建構網站、電子商務課程的必備書籍,教您如何整合資料庫、網路、郵件伺服器。


2.書中介紹Linux和FreeBSD架站實務、PHP程式設計、MySQL資料庫設計、PHP&MySQL實務應用,以及商業網站架設實務。


3.教您使用PHP的函數來和MySQL資料庫作結合運用。


4.在PHP的程式設計中,以高階的程式設計,配上靈活的圖解,增加您程式設計的功力,也能夠了解其演算的過程。


5.MySQL資料庫設計方面,使用資料庫的正規化的方法解決了資料表的分割,來建立關聯式資料庫,使您有系統的處理現實生活的程式設計。


6.關聯式資料庫部分,介紹了國外最新也最常拿來使用與設計資料庫的ER MODEL,讓您可以將使用者案例直接作設計。


7.書中提供範例教您設計實用的PHP&MySQL資料庫,包含加入會員與密碼驗證、聊天室、留言版、討論區�等。


8.介紹Phorum討論區,讓您了解討論區的安裝與Phorum討論區各項功能的使用


9.PHPNUKE網站架設實務,讓您可以使用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架站軟體來架設網站,並且詳細介紹安裝及組態設定。


10.網路安全方面,介紹PHP&MySQL的授權機制和PHP&MySQL的安全交易,讓您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網路交易。





讀者咨詢服務網站www.aasir.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