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QC+進階零件及曲面設計認證指南 : SolidWorks 2014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QC+ 進階零件及曲面設計認證指南 SolidWorks 2014》 「TQC+ 進階零件及曲面設計認證 SolidWorks 2014」,係為工程設計領域之專業零件設計能力鑑定。以實務操作方式進行認證,評核符合企業需求的新時代專業設計人才。亦為考核「產品設計專業人員」必備專業技能之一。 作者深知此專業技能,攸關產業產能與效能的提升,進而影響國家競爭力,為協助國人提升設計層次、加強設計品質,讓台灣的設計站上國際舞台,所以,除了原有的TQC認證外,基金會新增TQC+ 認證架構,其中的「TQC+ 進階零件及曲面設計認證 SolidWorks 2014」就是專為工程設計領域之專業產品設計的能力評鑑,期望藉由本測驗,提升SolidWorks使用者之設計能力。 1.內附完整的操作題,題型設計均以實務應用為導向,並整合產官學研各界專家,共同參與命製試題,品質及認證公信力最具權威! 2.題目設計提供各種範例達5大類40題,以業界工作實務為導向,包含曲面造型、製造工業零件及設計變更需求等等,均適合模具業在設計各種產品及零件組上之使用,有效評核受測者的設計能力。 3.透過本書所附光碟之範例題目練習系統依類別進行自我測驗,提升使用者學習效率。 4.配合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http://www.csf.org.tw)測驗流程,一舉取得專業證照,讓您求學、求職更具競爭力。 本書範例題目內容為認證題型與命題方向之示範,正式測驗試題不以範例題目為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