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英語即戰力 = Empowering English for Taiwan.

  • 點閱:4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可能不知道,即便台灣「學英文」已是全民運動,我們的英文程度在國際上還沾不上邊?


  ◎大多數人學了10年的英文,原來到頭來都是一場空?學校、個人的學習方法,大都不得要領,以至於事倍功半?


  ◎更驚人的是,以出口貿易為主的台灣,每年幾萬人的大學畢業生,英文程度符合職場需求的居然不到2%?


  《英語即戰力》從國際英語時代談起,再論台灣的英文程度,以及鄰國英文程度的比較,到職場以及企業的用人政策,乃至於國際化,以及國家語言戰略,都不能逃脫英文的魔掌。


  究竟,台灣的英語教學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陳超明說好的「英語政策」才是真正愛台灣?台灣的未來,可能跟我國英文程度有相當程度的關係,現在,正是應該好好正式這個問題的時候了。


  政大英語系教授陳超明,將自身 20 多年來的英語教學經驗,在個人學習以及教育政策上提出許多創新又精闢的觀點,藉以提升以及改進台灣英語學習的觀念。

陳超明 博士



  現任:

  國立政治大學公企中心主任、英文系教授

  台灣全球化教育推廣協會理事長

  第三部門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漢聲電台「文學之夜」節目製作主持


  經歷:

  政大英文系系主任

  政大外語學院院長

  近年來到全省校園、公家機關進行多場英語學習演講,是極為難得學術界以及業界都推崇的英語教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