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世界名著奇幻之旅

  • 點閱:2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讓孩子愛上閱讀,勇闖書中精采刺激的冒險世界!




  終於放暑假囉!電視迷強強整天都躺在沙發上,懶洋洋的按著遙控器。


  媽媽在一旁嘮叨著:「強強!你又看電視看個不停!你妹妹呢?」


  強強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電視,到書房裡找愛看書的妹妹晴晴。突然間,一陣天搖地動,書櫃裡的書全都掉了出來。強強嚇了一大跳,更可怕的是,書堆裡竟然傳出妹妹晴晴的聲音!強強還沒弄明白,忽然又刮起一陣怪風,把他往書櫃裡吸了進去,天旋地轉,等他醒過來的時候,竟然已經被捲進法國古典名著《小蘿蔔頭》的世界裡了!


  討厭看書、老是弄不清楚故事情節的強強,該如何在書中生存?


  他有辦法找到妹妹晴晴,一起逃出書裡的世界嗎?



本書特色



  ★ 用生動奇幻的冒險故事,打破世界名著和小朋友之間的隔閡。


  ★ 書中「我也是閱讀達人」的專欄,從小朋友的角度出發,教導孩子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書籍、善用圖書館資源,還有許許多多成為閱讀達人的小祕方喔!


  ★ 附世界名著導讀與得獎好書指南。

金□昱



  梨花女子大學攻讀教育系,高麗大學專攻英文,目前在仁荷大學攻讀兒童文學博士。曾任職於SK海運,為出版社企劃兒童書。目前為專欄作家,透過多家傳播公司、網路及紙上媒體來介紹童書。作品有《繪本遇上音樂》。作者希望小朋友親近書本,勝過喜歡電視、電腦,因此寫了這本書。



繪者簡介




李相美



  韓國出版美術協會會員,目前為自由插畫家,為小朋友畫溫馨愉快的插畫。作品有《兩兄弟》、《誰住在我家》、《貪心鬼大巨人》、《我們的歷史第一步》、《感動世界的書蟲》等。本書中的插畫作品是懷著旅行的心情,很愉快的進行創作。



譯者簡介




金炫辰



  畢業於韓國慶熙大學美術系,中國文化大學藝術研究所碩士。現專事版畫創作與翻譯,譯有《蔡志忠中國古籍經典系列漫畫》(中譯韓)、《春去春又來》(木馬)、《漫畫世界文學全集》、《十年後的中國》(印刻)、《成功孩子必讀世界偉人傳記》、《葡萄酒的世界》、《科學漫畫全攻略》、《我也很想說:不》、《沒有科學也能生活嗎?》(臺灣麥克)等百餘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