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無聊!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無聊!》 小男孩抱怨他住的城鎮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卻在他踢了一個罐子之後,引起一連串好玩,怪異,荒誕,小男孩卻沒有注意到的事情發生。狗追著貓,有人從後車廂拉出長長的獨木舟,海盜和西部牛仔們在大街上到處閒晃,一頭象受到驚嚇的逃離了動物園,還有滿地亂蹦,造成大混亂柑橘......雖然有朋友的陪伴,男孩還是大喊著「好無聊」。一直到......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異想天開的漫畫風格的圖畫書,畫者把圖畫書和漫畫混合運用,從蝴蝶頁開始,小男孩表情愁苦無奈,讓人覺得他真的覺得無聊。但一連串好玩,怪異,荒誕的事情的情節,圖像卻又讓人覺得滑稽又有趣。故事情節的編排,顯示出混亂的事件卻幽默的進行。全書中充滿了「聲音」化成的文字,書中人物面部表情搭配著聲音的文字,令人玩味。

作者介紹 馬可‧羅森索(Marc Rosenthal)是美國知名的設計師兼網路漫畫及童書插畫家。1949年出生於紐約,兩歲前曾隨家人遷居至土耳其的安卡拉。普林斯頓大學建築系畢業,1978年他加入圖像設計大師米爾頓‧葛拉瑟(Milton Glaser)的設計公司,他的插畫作品多出現在紐約客、滾石,紐約時報等刊物上。2001年,在資深漫畫家史匹格曼(Art Spiegelman)的邀請下,羅森索開始創作漫畫,並將作品收錄在史匹格曼夫婦主編的漫畫合集Little Lit裡。 譯者介紹 張淑瓊 台北市人。大學唸大眾傳播,研究所學兒童文學。很喜歡說故事給孩子聽,做過五年的說故事義工。夢想有一天可以寫出很棒的童書,她希望這個夢想有機會實現。最喜歡東看西瞧,很少覺得無聊,現職誠品書店兒童專區督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