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戴尼提 : 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 點閱:2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戴尼提Dianetics,是一個創新的英文字。源自希臘文Dia,意思是「穿越」,以及nous,意思是「心靈」或「靈魂」,整體來說就是穿越心靈的科學(方法)。 在這本書中作者不但記錄他所發現的事實,也為您詳細的描述與剖析所有身心性疾病以及人性偏差錯亂的來源。想要解決這些惱人的問題,擺脫所有非理性、恐懼與傷痛不安,並達到長久以來人類夢想的境界,閱讀本書您將得到完整的答案。五十多年來,《戴尼提》這本書ㄧ直是暢銷書。


  隨著發行量突破兩千萬冊,所激發的運動橫跨全世界一百多國,本書無疑是有史以來人類心靈方面讀者最眾,影響力也最深遠的著作。


  本書的發現包括: 人的目標、存在的動力原則、生命的四大動力、人類生存潛能的描述圖、反應式心靈的發現與剖析、反應式心靈如何影響你的一生、出生前發生什麼事,以致於一直影響著你…最後還有完整的戴尼提程序,讓你藉由這個方法來根除這些有害的經驗,使他們永遠不再影響你,因而呈現出一個你一直想了解的人─你自己!戴尼提是一項探險。它將帶領你進入人類心靈這個未知領域的探索;就在我們前額後方半英吋,那是個廣闊迄今不為人知的領域。



本書特色



  本書中揭露為何一個人過去的痛苦經驗會影響現在的行為,使心靈無法理性的思考或行動。同時本書也提供精確的處理方法,讀者們彼此可以DIY書中的步驟,以找出過去的這些經驗,進而消除其造成的負面影響。讓您達到最佳狀態:自信、理性、具有生產力與創造力。你會成為自己,自由地享受生活,發揮你所有的潛能。那就是本書(戴尼提)的目標。

L. 羅恩賀伯特



  本書作者L. 羅恩賀伯特先生榮獲三項金氏世界紀錄(出版品最多的作家,共1084個Title、最多譯本的作家,目前71國語言、最多有聲書著作的作家,185個Title) 沒有任何陳述,能比以下這段 L. 羅恩賀伯特本人的簡單告白,更能彰顯他的特質了:「我喜歡幫助別人。


  我覺得看到一個人從他生命的陰霾中解脫,是我人生最大的快樂。」隨著全球超過2億冊的發行量,數十本著作登上國際暢銷排行榜,他所引發的運動已經遍及地球上的每ㄧ塊大陸。他所著作的5000份書面資料予3000場演講,不僅是對人類靈魂最完整的討論,也提供了通往完全精神自由的道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