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民宿.夢想.家|三采文化編著

  • 點閱:3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他們的家,不只是民宿,更是夢想的實現……



  現今有許多人在島內移民,過著樸實的生活,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他們願意放棄高薪或便利的都市生活,移居山林海岸間開民宿重新出發?


  有別於時下一些為了營利而如雨春筍般林立的民宿,在《民宿。夢想。家-發現30個認真生活的超感動民宿故事》這本書中,探訪了30位真情至性的民宿主人,他們的人生觀與生活態度令人感動。像是「歐風小鎮」的修復中國古蹟的建築師阿雄與傢飾精品的千金妙妙,他們為了一圓山居生活的夢想與更踏實的生活,而甘願背負千萬貸款,甚至住在工地旁的鐵皮屋;另外「欖人民宿」的阿旺,曾經經營珠寶店,卻因為親子關係的疏離與生病的父親,而決定返鄉開民宿,但是沒想到他做的決定,竟然遭到父親的反對,甚至拒絕進入民宿裡。


  但是經營民宿絕對是不容易的,這群民宿主人,又是如何堅持這樣一顆純粹的心、自然為本的認知與樸實過生活的態度,只為不枉悠閒自在、真實生活的寫意人生?在經營民宿的過程中,是歡笑多於淚水,還是淚水與汗水夾雜的辛苦付出?讓我們從愛出發,一窺民宿主人的人生觀、生活態度與新生活哲學,相信你也能重新找到往夢想前進的密碼與新動力!


【PowerPoint簡報檔下載,看更多精彩介紹。歡迎轉寄】







本書特色



1. 提供最真實的30位民宿主人創業故事,讓想開民宿的讀者也有實現夢想的動力。


2. 從民宿主人的故事出發,帶領大家深入他們的新生活哲學,發現生活的真實價值,觸動每個人內心最渴望的生活,找到人生的新方向。


3. 整理開民宿時最需要知道的相關法規與資金籌措,為想開民宿的讀者提供更方便的查詢管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