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我分析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我分析 ? 生活中的障礙其實只是陰影。您應學會全面認識自己──不光是自己的陰影。


  《自我分析》對意識作了完整的描述,它帶領您去穿越您的過去;穿越您的潛能、您的生活。首先,您會透過一系列自我檢測,並使用特別版的「賀伯特人類評估表」,來標示出自己在情緒度等級表上的位置。然後,再應用一系列輕鬆卻強而有力的聽析程序,展開有關自我發現的美妙探險。這本書還包括了一些全面性的原則,可以讓人觸及狀況最低至最高的所有個案,還包括極為有效的聽析技術,其有效之程度,讓羅恩在往後的歲月中研究最高狀態時,仍一次又一次地提起這些聽析技術。總而言之,這本書不僅提升一個人的情緒等級,也可以讓人從幾乎任何事物中脫離。



本書特色



  使用本書所教的方法可以改善記憶能力、加強反應速度,也可以讓有睡眠問題、鼻竇炎、過敏、各種『詭異』的疼痛、視力不良、關節炎等狀況得到改善。


  再來是你看起來多年輕或是多老的問題,《自我分析》可以帶來可觀的改變。還有『能高高興興的享受生活』這個單純、平凡的能力,《自我分析》的效果更是耀眼。

L.羅恩 賀伯特



  曾經踏遍無數個國家去探險、研究,他的小說就是最好的寫照。但是當他來過東方之後,他開始注意到人類生活與人們所遭遇的困境,因此他往後的著作便朝著這個方向前進。目前他的著作已在全球發行超過兩億冊,數十本著作登上國際暢銷排行榜,其著作翻譯已超過70國語言,榮獲三項金氏世界紀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