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 = Nice to meet you! Madam, I'm your boy's boyfriend.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兩枚雄性生物體一見鍾情式的奇妙相遇,不同領域的兩個設計師X男同志的奇特組合,展開了一段『同』中求異的絕妙愛情。


  ●  一見鍾情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這麼恰巧的美好似乎有點夢幻的不夠真實…第一次見到你是在喝點紅酒的聚會裡…


  ●  i  love u

而愛情呢?需要另一半長相登對

又好看…?需要另一半有錢有閒

又懂玩樂…?需要另一半什麼都懂什麼都能聊…?我想…也許不是…只是,很單純的,我愛上你,而你也剛好愛上我…



本書特色



  ●  YAHOO時尚最紅摩人『躲在角落畫圈圈』連載專欄

  ●  每日超過5萬人次瀏覽,點閱數突破2000萬大關

  ●  繼『幾米』之後的超人氣繪本文學,公開紀錄『他和他』的幸福愛情日記

  ●  帶你一同遨遊快樂的\悲傷的\你已知的\你未知的的同志愛情世界。

躲在角落畫圈圈



1978年生,台北人。

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從年幼時就展現了對畫畫的熱愛,包括了嚴重塗鴉課本導致家長被學校老師約談,或著從國小四年級不間斷的當選學藝股長持續至大學畢業,成年後對設計及插畫還有寫作充滿了廣泛的興趣...

曾經擔任金飾品牌設計師、數位雜誌設計總監,目前活躍於銀飾設計師、插畫工作者、專欄作家等身份之間...

創作以來持續引發話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