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易習Flash CS動畫設計

  • 點閱:3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當Flash動畫隨時出現在生活中,在讚歎之餘,你是不是有過想一試身手的念頭呢?靠一己之力完成動畫製作,早就不是達不到的夢想,因為當Flash軟體出現伊始,就宣告了動畫製作普及化的時代來臨,個人電腦就是你實現夢想的動畫工廠。尤其Adobe公司在軟體功能上精益求精,陸續推出新版本,輕鬆助你做出豔麗精采的Flash動畫!


  本書以Adobe Flash CS4 Professional軟體為主,內容共十二章,介紹該套軟體的主要功能與動畫設計應用技巧。在內容編排上,首先詳細說明各個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然後介紹諸如繪製與編輯物件等基礎操作,再進入Flash的重頭戲-時間軸、影格、圖層與元件的概念解析,至此,動畫的一些基本概念已齊備。接著進入移動與形狀漸變動畫效果的製作,以及Flash CS4全新的動畫應用設計部分,最後再結合行為和動作指令強化動畫的互動性,並利用表單功能製作互動式的動畫網頁。


  充分結合了範例的實際演練,並且搭配重要步驟操作的講解,幫助讀者更清楚地根據實例完成演練,不至於學完就忘光光了。尤其配合隨書附贈的光碟,跟著書中的步驟同步操作,可以收到事半功倍之效。


  想要充分發揮你的想像力嗎?想要一展你設計動畫的長才嗎?請立刻隨本書進入Flash CS4絢麗豐富的電腦動畫世界,創造出自己的精彩作品!



易習數位學院www.elearning.com.tw


  提供本書完整數位學習教案

  *線上SCORM版本教學投影檔

  *線上動態多媒體教學

  *本書範例、練習檔、成果檔與範例檔

  *相關習題解答與提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