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平面設計三元素 : PhotoShop CS2,Illustrator CS2, InDesign CS2

  • 點閱:5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新版本的 Adobe Photoshop CS2、Illustrator CS2、InDesign CS2,將創意軟體更緊密地整合在一起,讓您能在印刷品、網頁或行動裝置等各種媒介上實現自己的創意。其中Photoshop CS2則具有強大的圖像處理能力,可以說是設計界必備的軟體!Illustrator CS2是一款出色的向量繪圖軟體,隨著不斷的升級改良,其功能也就越來越強大;InDesign是一套全新中文化的專業排版軟體,有出色的文字處理能力,在編排和印刷方面表現獨特的優越性;結合三種軟體的各項功能,發揮各別的長處,必將帶給您創作的驚喜。


  本書共包含十九個章節,由淺入深介紹三種軟體的應用技巧,並且對其進行綜合運用講解。


  Photoshop CS2軟體篇:第01─05章:主要介紹Photoshop CS2的基礎應用以及影像處理設計。


  Illustrator CS2軟體篇:第06─10章:主要介紹Illustrator CS2的基礎應用以及向量創意設計。


  InDesign CS2軟體篇:第11─15章:主要介紹InDesign CS2的基礎應用以及排版操作實務。


  整合應用篇:第16─19章:結合三大軟體功能,透過綜合實例演練向您詳細介紹其三者之間的整合應用,創作完美的作品。


  以Step by Step方式引導教學,讓讀者輕鬆跨入平面設計的殿堂。


  匯整業界實務需要的精采範例,由簡單到複雜的設計製作,讓您學習充滿成就感!


  從精美的範例學習中啟發創意的實現技巧,讓您快速掌握Adobe軟體的操作奧妙。


  內容詳實完整,提供完整的訓練課程,非常適合視覺傳達、工業設計等相關科系之大專院校、高工職校及業界教育訓練學習使用。



附書光碟內容



  1.內附各章節精采範例及相關練習素材

  2.PhotoShop CS2、Illustrator CS2、InDesign CS2英文30天試用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