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去你的癌症 : 面對令人Crazy的癌細胞,你只能比他更Sexy

  • 點閱:3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有趣、最性感、最有活力的抗癌求生指南




哈囉!佳節愉快,恭喜你得到癌症!

關掉音樂,歡樂時光已經結束……


「癌症」這個字的確很嚇人,

不過,這種鳥事既然已經發生,

你要永遠當個受害者,自怨自艾、逃避、失去理智嗎?

克莉絲.卡爾告訴你──癌症需要改頭換面!



罹癌後的時光,是你生命的第二人生,請好好享受。

現在就開始,當個美麗、堅強、性感、自信的抗癌人!



  美麗性感的克莉絲.卡爾,在31歲的情人節被宣布罹患一種罕見的血管癌,沒有有效的療法!她不敢相信、崩潰大哭、害怕得不得了,但克莉絲並不打算乖乖坐在「定時炸彈」上坐以待斃,她聽從大師醫生的建議,透過飲食和改變生活方式,讓自己的身體堅強到足以對抗癌症。

 

  拋開舊生活,迎接全新生命,克莉絲還開始用文字和影片記錄自己抗癌過程中的每個細節(誠實告白、注意事項、基本指南、抗癌知識、強烈建議應該要做的事)、每個人(醫師、老師、大師、江湖術士、家人、朋友,以及其他抗癌辣妹)!她成立「抗癌辣妹組織」、她拍攝的《瘋狂性感的抗癌辣妹》記錄片在美國成為熱門賣座電影、她寫的《去你的癌症》2007年出版至今,仍穩坐亞馬遜網路書店癌症類的五星級暢銷排行榜,而且,現在就在你手上!


.口紅具有移山倒海的力量。

.逛街購物可以提升免疫力!

.和妳的白馬王子談戀愛有助於擺脫癌症的包袱?

.每週做愛一、兩次可以增加免疫球蛋白A。

.對的筆友可以讓你的抗癌歷程更輕鬆。

.寫日記是不用花錢的自我療法。

.癌症也可以是妳的繆思女神!


  《去你的癌症》是一本性感、有趣、麻辣的抗癌教戰手冊,獻給所有想找回新生命的人!書中提供許多基本、實用、簡單、實際、有趣的方法,教你如何與癌症共處,而且保證一定可以做得到。


  一個人撐不下去了嗎?想找個夥伴一起面對這該死的癌症嗎?想要變得更健康、更幸福嗎?這本書就像是你最好的朋友,幫你找回健康、自信與美麗,與你分享你不敢跟別人聊的所有抗癌心事,並且要你更加好好愛自己!




PS.題外話,克莉絲實現了她自己的誓言──「我絕不讓癌症破壞我的幸福。」她身上的腫瘤雖然沒有變大或惡化,卻也沒有消失,然而,她活得更健康、更快樂!她還遇到了一個好男人,並且跟他結了婚……是的,她帶著自己那長滿腫瘤、像極了瑞士乳酪的肝臟,跟她的Mr. Right結婚了!






所以,何不展開你的笑容,積極面對這場長期抗戰呢?






【本書特色】



★如果你正因為癌症而感到世界失去希望,你一定要看看這本書。《去你的癌症》可以幫你讓自己過得更幸福!

★如果你深愛的人遭到癌症襲擊,你必須讀這本書,瞭解、支持他們,並鼓舞激勵自己。別忘了,罹患癌症,痛苦的不只是病人,還包括愛著他們、關心他們的你!

★不分男女、不論年齡,無論你是否遭到癌症威脅,你都不能錯過這本書,因為擁有抗癌辣妹的瘋狂、性感精神,你會更自由、更自信、更美麗、更快活、更堅強、更精采地活下去!

★14位抗癌辣妹的過來人經驗分享、77個簡單、有趣又Kuso的抗癌秘訣、13道私房性感抗癌食譜。

★超過200張抗癌辣妹的精采生活照片,活潑、色彩繽紛的版型設計,吸引你所有的視線。

★筆法幽默、麻辣、有趣、生動,而且打動人心!本書集結了許多真心話大告白、個人抗癌經歷,以及有用的相關資訊,對任何罹癌的人和深愛他們的人來說,都有激勵、引導、啟迪和提供訊息的作用。

★與癌症相處的各種生活議題,這本書都找得到,諸如找醫生、看診叮嚀、病情「出櫃」、找資訊、尋求同伴、身體調養、生活轉變、心情調適、人際關係、頭髮變稀疏、時尚、約會、性生活、婚姻、懷孕等。

★本書不以專家身分對你說教,而是當你的好姐妹,跟你有話直說私毫不做作,告訴你如何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心情,積極面對因癌症而來的大事小事芝麻事,實用之餘也讓你備感親切!

★葛萊美獎歌手Sheryl Crow、美國時尚靈魂人物Donna Karan、資深藝人孫越、知名藝人&廣播主持人傅娟、人間福報總主筆柴松林、全球華人防癌長鏈倡導人梅襄陽、癌友新生命協會執行長王愷感動推薦。

克莉絲.卡爾(Kris Carr)



  演員、攝影師、電影製片、暢銷作家。


  在百老匯、電影、電視和許多商業廣告裡都有不少演出,被稱作「廣告界的茱莉亞.羅伯茲」(至少她的經紀人是這麼認為的),曾在超級足球盃上因為出演兩支百威啤酒的廣告而大出風頭;也曾和彼得.福克(Peter Falk,曾獲得四次艾美獎)一起演出亞瑟.米勒(Arthur Miller,美國當代名劇作家)寫的《彼得斯先生的連線》(Mr. Peters’ Connections)一劇。


  在31歲的情人節被宣布得了癌症,她大聲宣告「癌症需要改頭換面,而我正是那個能完成這項創舉的人!」她開始寫下及拍攝自己與家人、朋友、醫生、另類療法「庸醫」和其他患有癌症的時髦年輕女性(就是她的「癌友會」)之間的互動,並成立有「抗癌辣妹組織」,和許多傑出女性癌友成為知交:例如幫助年輕女性癌症患者的「痛苦幫」(The Rack Pack)創辦人艾莉森.布莉格斯、「癌症世界」(Planet Cancer)創辦人海蒂.亞當斯、「去他的癌症」(Fuck Cancer)創辦人潔姬.法瑞、女性癌友生育諮詢組織「生育希望」(Fertile Hope)創辦人琳賽.貝克、「光頭即是美」(Bald Is Beautiful)創辦人雪倫.布林、美國時尚雜誌《魅力》(Glamour)攝影總監蘇珊.唐諾森……等等。



★作品


電影記錄片:《瘋狂性感的抗癌辣妹》

著作:《去你的癌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