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癌症. 新知 : 科學終結恐慌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鬱結的時候吃點甜食,心情會好起來,此書就是那樣的“甜食”。易懂而親民,一如既往的風趣幽默。把癌症變為慢性病,我們還有多遠?國際最前沿的免疫療法有哪些?對什麼癌症有效?拼命工作會累出癌症嗎?年輕人預防癌症,需做些什麼?很多人不知道,40%的人在一生中某個時候會得癌症,因此幾乎每個家庭都會有癌症患者。很多人不知道,很多癌症早就不等同於絕症,延長生命,甚至治癒都完全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由於措施有效,美國的癌症死亡率已經連續多年下降了。但戰勝癌症,把癌症變成慢性病,前提是你瞭解它!忌諱躲避,是下策。積極瞭解,才是上策。作者希望通過這本書,能把國際上最前沿、科學、靠譜的抗癌知識,以及科學思考的方法分享給所有願意主動學習的讀者,幫助患者和家屬少走彎路,找到最佳解決方案。《癌症?新知:科學終結恐慌》內容很豐富,乾貨滿滿。既有理論分析,又有實用指南。比如,你會瞭解到:為什麼人可以和癌細胞共存?美國癌症死亡率逐年下降的秘訣是什麼?國際最前沿的免疫療法有哪些?對什麼癌症有效?用靶向藥物為什麼會出現耐藥?應該怎麼辦?患癌後,應該首先問醫生哪些問題?面對癌症,最大的威脅往往不是疾病本身,而是患者和家屬在恐慌狀態下做出錯誤的選擇。這本書定能消除您的恐慌,幫助您做出正確的選擇。《癌症?新知:科學終結恐慌》語言幽默詼諧、閱讀快感一如既往。不是有一種說法:鬱結的時候吃點甜食,心情會好起來,此書就是那樣的“甜食”。

李治中,筆名菠蘿,80後,清華大學本科,美國杜克大學癌症生物學博士,跨國頂尖製藥公司癌症新藥開發部實驗室負責人。愛好科普、科研和公益事業,個人微信公眾號“菠蘿因子”。著有暢銷科普書《癌症•真相:醫生也在讀》,榮獲中國圖書評論學會和央視“2015中國好書”、第十一屆文津圖書獎、第八屆吳大猷科學普及著作獎、第四屆中國科普作家協會優秀科普作品獎、科技部2016全國優秀科普作品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