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數位編修の光與影 : 情境的氛圍

  • 點閱:2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有 Photoshop 辦不到的事 ─ 只要你知道「方法」!



  光影的變化一直是許多攝影人士追求的主題,可是技術再好、裝備再好, 有時候仍敵不過大自然的捉弄!或許有人認為利用 Photoshop 來製造光影是造假、投機取巧, 但換個角度想, 那又何嘗不是一種“藝術”呢?而且你的創意將更能無拘無束、盡情發揮, 不是嗎?


  要營造光影變化,對於光線的本質應先具有基本的認識,本書一開始即進行光的解析, 說明光源的類型及方向, 讓讀者清楚體驗到光線對於物件所造成的影響與效果, 從而展開製造光影的各種技巧。除了模仿大自然的光影變化,例如白天變落日、閃電、彩虹、海底世界、各種反射、投影特效之外;對於文明世界的燈光應用也有涉獵,例如如何營造人像攝影的燈光、社會寫實片的風格、交通號誌燈的開關、電腦螢幕的投影等等。


  內容豐富, 而且精彩, 更重要的是,您無需上天下海,只要 Photoshop 就能夠將光影的奧妙呈現在我們的眼前!



本書特色


.43 個精心設計的範例,各式光影特效的關鍵技術一一現形。

.簡明的範例、扼要的步驟,是無痛學習法的最佳寫照。

.每個範例皆輔以適當的原理解說,唯有徹底了解才能做出逼真的作品。

.囊括自然光影與人造燈光的變化,不需昂貴的攝影器材就能展現光影的絕代風華。

Barry Huggins



  他設計的藝術作品與數位影像早已風行歐洲、美國、以及遠東等地。最近幾年,由於密集的專業訓練需求倍增,Barry 於是成立自己的多媒體訓練中心以及顧問公司, www.matrixtraining.com。


  為了讓無法親身聆聽授課的讀者也能夠分享到他獨特的創意及方法,Barry 更將他在各式練課程中所教授的精彩絕技集結成冊, 本書是他在「數位編修與影像軟體」領域方面的第四本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